印度小哥说:飞饼技术其实是在中国学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8 08:11   

都市快报(记者 刘益梅 见习记者 祝景宁 )昨天是亚洲美食节开幕第三天,“印度飞饼”可能是现场生意最火爆的摊位之一,下午4点半时我们在现场看到,排队的人就已有二十几个。很多人一边排队,一边拿着手机拍印度小哥麻利的甩饼手法。飞饼有7种馅料可以选,香蕉、菠萝、巧克力、草莓20元一个,香葱鸡蛋、咖喱鸡肉、咖喱牛肉的25元,最贵的是榴莲的,35元。

这位飞饼小哥,是地地道道的印度人,旁边还有两位小哥也是。其中一位名叫哈森,他说,在自己家乡,饼里不会放这么多配料,只是会加一些盐和各式香料。

这个飞饼技术他们其实是在中国学的。在印度,你找不到这样的飞饼。中国的“印度飞饼”在制作时加入了不少表演成分,各种口味的加入也是一种本地化的创新。印度没有飞饼,之前同事去采访PITA·TIKA印度餐厅的两位老板娘,她们也是这样说的。

这三位印度小哥分别从广州和上海赶来,都是第一次来杭州,他们说杭州城市建设真不错,干净有序,杭州人也很热情,脸上总是笑容满面。

美食节期间,都市快报运营的杭州外宣厨房(Hangzhoufeel)每天都会邀请在杭亚裔朋友,为读者体验和点评美食节的各项精彩活动,扫一扫下方二维码看精彩视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益梅 见习记者 祝景宁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昨天是亚洲美食节开幕第三天,“印度飞饼”可能是现场生意最火爆的摊位之一,下午4点半时我们在现场看到,排队的人就已有二十几个。美食节期间,都市快报运营的杭州外宣厨房(Hangzhoufeel)每天都会邀请在杭亚裔朋友,为读者体验和点评美食节的各项精彩活动,扫一扫下方二维码看精彩视频。很多人一边排队,一边拿着手机拍印度小哥麻利的甩饼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