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献血英雄获得十大“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称号
2017-04-22 07:10:49 杭州网

近日,在浙江省血液中心学术活动周暨“血液安全 健康中国”研讨会上,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献血英雄——杭州城中营销服务部代理人陈雷、绍兴第一营销服务部代理人郭秀珍,分别获得浙江省十大“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称号。

提起陈雷,在浙江分公司本级营业区大家都认识,名气蛮大。从献血到招募志愿者团队,陈雷在工作之余,用自己30000多毫升鲜血,为他人的生命默默守护了13年。2007年,他了解到杭州市血库缺血,许多人因为没及时得到新鲜血液救治,最终失去了生命。常年沉积的保险理念,使他产生一种使命感,献血救人和回馈社会的念头在心里油然而生,从此踏上了无偿献血的道路。除了公益献血之外,陈雷还组织一队志愿者参加爬山捡垃圾、横渡钱塘江等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

郭秀珍,是中国平安人寿绍兴中心支公司第一营销服务部的一名代理人,自从1994年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后,就爱上了这份公益事业。直到2015年年满60岁,她已坚持献血21年,献血49次,献血量近30000毫升,一次次用鲜血挽救了他人的生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林司楠    编辑:李如    
     图库
探访千年遗存的原 ...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6年度杭州综合考评“成绩单”公布
·杭州机场将成为全球第一个“无现金机场”
·化解劳动纠纷 转塘街道“很有一套”
·毗邻奥体中心 钱江世纪城沿江公园7月开放
·2017第一季度火灾数字背后 这些火灾不得不防
·千万奖金 杭州综试区向全球征选百项跨 ...
·大数据时代 企业大学如何赋能专业人才培养?
·陕西合阳一希望小学成原村支书住宅 官方展开...
·公安部交管局:五一假期防止车辆和驾驶人“ ...
·张家界百龙天梯再提质 每小时运力可达近7000人

美副总统迈克·彭 ...

春到瑞士苏黎世中国园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 ...

戛纳电影节入围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