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如何跟着北上资金波段式操作获利
2019-07-02 08:22:38杭州网

三大股指昨暴涨 两市超百只个股涨停

商报讯 (记者 潘建萍) “今天我的股票有4个涨停,而且全部红了,好久没这么给力了。”昨天收盘后,投资者余女士在微信朋友圈晒出了“战绩”。她说,除了涨停股,她还持有两只北上资金特别偏爱的股票,比如格力电器,收获也是非常喜人。昨天,三大股指跳空高开,资金情绪火热,两市超百股涨停,仅百余只股飘绿。截至收盘,创指大涨3.7%沪指涨2.2% ,迎来开门红。

三大股指强势收红

五穷六绝七翻身。对很多股民来说,7月第一天,股市的表现让他们感到惊喜。“其实上周末有利好出来,我觉得周一高开是没有悬念的,只是没想到股市那么给力,我手上4只股票都涨停了。”昨天,余女士开心地告诉记者。

昨天的盘面确实“给力”。早盘三大股指跳空高开,随后指数小幅回落后再度拉升。板块方面,个股题材轮动加快,家电、白酒、保险等权重板块持续受资金追捧。总体上,资金情绪火热,赚钱效应良好,两市仅百余只股票飘绿。临近上午收盘,A股三大股指持续冲高,受利好消息影响,OLED、华为海思板块股掀起涨停潮,概念板块指数几乎尽数飘红,创业板指数一度大涨3.5%。盘面上,个股普涨,两市超百只个股涨停,资金做多意愿强烈,题材板块多点开花。截至收盘,沪指报3044.90点,涨2.22%,深成指报9530.46点,涨3.84%;创指报1568.16点,涨3.75%。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白酒板块全面爆发,贵州茅台盘中股价续刷新高探至1035元/股,市值跃居A股第四。贵州茅台、五粮液等股价再创新高。

上半年北上资金净流入近千亿

在A股几经震荡的上半年,每当行情出现转折之际,北上资金也总是能“快人一步”。这些“聪明钱”也吸引了很多投资者追随。数据显示,沪指上半年上涨19.45%,在全球重要指数里排名靠前。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北上资金持股市值达到1.04万亿元,较去年底增超五成。从资金量上看,上半年净流入963.68亿元,日均净流入超8亿元,其中今年6月份净流入426亿元,月度净流入额位居互联互通机制开通以来第五位。

股市起起伏伏,涨涨跌跌都有北上资金的影子。一季度,北上资金持续流入,A股一路上涨。二季度,A股陷入震荡,北上资金开始持续流出,直到6月,北上资金又卷土重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建萍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萌宠亮相春城...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偷运建筑垃圾车辆被扣后深夜失踪 调取监控
庆祝建党98周年,江干区城管志愿服务暖人
多部门集结,因杭州危化品泄漏?原来是应急
注意!7月10日起从杭州坐火车将有这些变
青山湖畔追寻红色记忆 临安区党员以诵读问
杭州余杭公安全省首推出入境网上预约在线取
​杭州师范大学百名研究生赴武义开展社会实
男子候诊时不满久等医生 将女护士打成脑震
北京一明长城疑遭人破坏
网曝工程院院士李兆申涉嫌学术不端 本人回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