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视频短片 满足你对未来杭州的所有美好畅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02 08:18   

商报讯(记者 潘婷婷)近日,杭州地铁5号线首通段正式投入试运行。

作为杭城关注度最高的地铁线路之一,地铁5号线穿越了杭城7大城区、贯通了9条线路,犹如一条激发城市发展的“大动脉”,给杭州市民带来了更多未来生活的色彩。

据悉,在2022年亚运会之前,杭州的轨道交通将以每年2—6条的速度开通,一座“轨道上的城市”正在生长。

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只是近几年杭州城市快速跃升的一个缩影。不久前,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场活动也刚在杭州圆满落幕,澎湃着这座城市的发展动力。

从享誉中外的“人间天堂”,到走向“世界名城”,今天的杭州,不仅有浓厚的历史底蕴、秀美的西湖,也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还是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居住城市之一……究竟该如何去描述杭州的未来?或许,我们可以从这部关于杭州城市的未来畅想片中窥探一二。

7月2日,一部以《与未来,一起杭州》为题的城市未来畅想片迎来了全城公映。这部约3分钟的片子所表现出的未来杭州,正是未来城市的一种可能。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