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起289万杭州人可以收到一笔钱 赶紧看看你的账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02 08:11   

杭州发布 资料/杭州公积金中心

据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一年一度的个人账户结息工作已顺利完成,向全市(不含省直)289万名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结付利息合计10.97亿元,人均结息近380元,你收到多少?

公积金人均结息近380元

每年6月30日是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日,计结利息于7月1日转入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属职工个人所有。

今年,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向全市(不含省直)289万名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结付利息合计10.97亿元,比上年增长13.8%,人均结息近380元。

公积金利息怎么算?

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等规定,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每年结息一次,结息利率执行结息当日人民银行挂牌公告的一年期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标准。

本次结息年度自2018年7月1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止,结息利率1.5%。

大家可以对着公式算一算:

应得利息=上年结转部分的当年累计积数×一年期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利率/360+当年缴存部分的当年累计积数×一年期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利率/360

公积金结息如何查询?

到底有没有收到利息,收到多少利息?该到哪里查询?渠道很多哦!

查询渠道如下

①浙江政务服务网;②浙里办APP;③杭州办事服务APP;④中心网上服务大厅(gjj.hangzhou.gov.cn);⑤“支付宝-城市服务-公积金”查询;⑥“杭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⑦12345、12329语音自助服务;⑧杭州综合自助办事服务机;⑨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公积金中心业务窗口网点查询。

推荐阅读

本周杭州出梅基本无望 高温和台风在路上

240米摩天大楼装进“一座城” 杭州将诞生“最高住宅楼”

杭州地铁5号线首通段开通一周 客流比预期少很多

钱塘江干流禁渔期结束,富春江今年第一捕到来

下半年我们能吃到哪些江鲜 杭城江鲜地图请收好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州公积金中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③杭州办事服务APP。今年,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向全市(不含省直)289万名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结付利息合计10.97亿元,比上年增长13.8%,人均结息近380元。据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一年一度的个人账户结息工作已顺利完成,向全市(不含省直)289万名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结付利息合计10.97亿元,人均结息近380元,你收到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