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盘石田宁:全球化正带给中国创业者更大变革和机遇
2019-03-27 15:30:20杭州网

人民网博鳌3月26日电(毛雷、孟凡盛)3月26日下午,在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民营企业家圆桌会》分论坛之后,盘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田宁做客人民日报人民网设在博鳌亚洲论坛新闻中心的演播室,畅谈经济全球化和科技创新带来的变革和机遇。

“全球化正在带给中国的企业家和创业者乃至全球更大的变革和机遇,特别感谢这个时代。”田宁看门见山地说,盘石是一家全球的数字新经济平台,自从2014年开展海外业务以来,目前一大半收入都来自海外,员工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对于中国文化向外传播起到推到作用。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全球化是大背景。

盘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田宁做客人民日报人民网设在博鳌亚洲论坛新闻中心的演播室。 人民网 毛雷 摄

除了全球化,在本次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众多最新技术产品也让田宁印象深刻。田宁认为,大数据是驱动力,通过博鳌展现的这些新技术正是未来生活的缩影,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正在越来越快、越来越多地影响企业和创业者,也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5G就要呼啸而来,很多科幻片中的场景,比如智慧医疗、无人驾驶等正在走进我们的生活。”田宁说,这些都是大势所趋,趋势来了谁也挡不住。“现在企业家见面了,绝对不会像十几二十年前那样比各自有几万名员工,反而会关注最近有了哪些新技术。”田宁认为,技术创新也是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必备基础条件,所以一定要高度重视。

来源:人民网    作者:毛雷 孟凡盛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武汉大学:樱...
如此春光 那...
新西兰怀卡托...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春日的西溪湿地 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摄影爱好
妻赶到丈夫与小三住处讨说法 破门拿走60
杭州西湖雨过天晴遇暖阳 游人出游享春意(
清明多降雨  公安交管部门发清明节交通安
亚运会还早 两伙人先比起来了 遗憾比赛项
150名逝者“花落归江” 杭州第26次骨
两会精神沐浙商 做新时代的民营企业家
14岁女孩走失13天后遗体被找到 系投河
三甲医院输液管内现头发 患者家属:索赔百
成都一派出所警长利用职务之便贪污涉案钱款

春到加州 山花盛放...

温暖二月天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