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A摇号结束后 萧山沪C车主急了!这事很多人关心 官方最新回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27 08:58   

萧内网萧山论坛(wwwzaixscom)

25日,3月浙A牌竞价结束,个人最低成交价38600元,平均成交价40136元,与2月相比上涨1563元,时隔半年再度突破4万元。

有网友以接近底价竞得,也有不少人却因报低了几百元与浙A牌失之交臂。

昨天下午,3月浙A牌摇号结果公布,同样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当然,愁的依然是大多数。

网友吐槽说,从第一次摇号至今依旧没有收获,在「重在参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去年,杭州市政府办公厅发布了《杭州市打赢蓝天保卫战行动计划》,其中提到,今年7月1日起,杭州将提前实施国Ⅵ排放标准。

这个消息近段时间广受关注。久摇不中的萧山沪C车主们越来越焦虑,大家都在猜测,7月以后沪C国Ⅴ车是不是再也不能转回来了?

近日,小编把网友咨询的问题提交到了浙江政务服务网。

杭州市环境保护局对此作出回复:

根据规定,杭州市轻型汽车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时间,应当根据标准规定或浙江省人民政府下发的文件作为执行依据。目前,杭州市尚未收到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文件。

对于杭州市开始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后,是否允许其他地区的国六标准以下机动车转入杭州市的问题,将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下发的相关文件,结合杭州市实际研究制定相关实施意见,并向社会公示。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wwwzaixscom)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市环境保护局对此作出回复:根据规定,杭州市轻型汽车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时间,应当根据标准规定或浙江省人民政府下发的文件作为执行依据。目前,杭州市尚未收到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文件。对于杭州市开始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后,是否允许其他地区的国六标准以下机动车转入杭州市的问题,将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下发的相关文件,结合杭州市实际研究制定相关实施意见,并向社会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