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省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举行 750家单位,1.8万余个岗位
2019-03-20 09:43:11杭州网

商报讯(记者 张恩)计算机专业毕业生,不一定非得去IT企业,说不定还可以去培训机构看看,加入“机器人编程老师”的大军。

在昨天举办的2019年浙江省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上,杭州创造与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就现场推出了“乐高机器人教师”的职位。HR孙女士说,这一职位的招聘要求,需要计算机专业毕业,本科以上,最关键的是一定要喜欢孩子。

随着机器人编程逐步登上教育大舞台,“机器人编程老师”这一岗位的人才也备受关注。孙女士说,这次岗位需要10-20位人才,前期需要培训,月薪不高,后续根据人才表现,月薪在5000元-15000元。

现场,乡村文旅产业链一站式服务企业——趣村游文旅集团也吸引了不少应聘者前来。公司推出了策划、营销、运营等多个岗位。据其HR徐女士透露,对人才的最基本要求,就是要对乡村旅游有足够的热爱,既能“坐两三个小时公交车到村里去”,也能“带着泥巴在乡村里跑”。“做乡村旅游这块的人,不少是带着一定情怀来的。也有不少人表示,未来也希望尽自己的力量,把自己的村打造得更美丽。”徐女士说。

据悉,此次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是2019年浙江省春季最大规模招聘会。750家单位参展,推出岗位1.8万余个,涉及数字经济、生物医药、金融、装备制造、文化创意等14个行业。活动现场共有2.1万余人入场应聘,最终8500余人与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招聘会岗位以经营管理人才和研发类岗位为主,占到总数的62%;与八大万亿产业相关的岗位近万个,超岗位总数一半以上,其中数字经济人才需求最大,推出岗位近4000个,占比21%。地市企业报名积极,共计280余家参会,推出岗位6800余个,大多是当地优质企业,表现出地市发展对于人才的强烈渴求。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恩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共建生态文明...
如此春光 那...
中国图书亮相...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市社会治安基层基础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给800斤的“铁胖子”洗洗澡 汛期来临前
西湖有多火?清明假期十大热门景区又是第一
垂钓男子遭潮水围困 千钧一发时他们来了
有了这份"智慧"地图 游西湖再也不怕走
进口商品纠纷案增多 多家跨境电商遭杭州互
火爆夫妻吵架点火烧家 邻居电瓶车无奈“躺
山东一高校建高端会所还招气质好女学生?校
美载57人大巴翻车致2死30余伤 含多名
辽宁一轮船在黄海北部水域沉没 6名船员失

温暖二月天

中朝友好迎春文艺演...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