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这个春天樱花独占鳌头 就连樱花包装的空瓶也成了热销单品
2019-03-12 08:28:23杭州网

商报讯(见习记者 邹冉)“原来樱花的味道是这样!”本就偏爱粉色系的姑娘华玲俐感慨道。周日的下午,在南山路西湖天地店的樱花主题星巴克内,像华玲俐一样,专门来品尝樱花味道的人并不少。

早春季节,餐饮市场因为“樱花”迎来了意外的小高峰。三月末,正值赏樱季,从星级酒店、咖啡店到面包店,都相继推出了樱花主题的特色美食——自助餐、蛋糕、花茶等。事实上,无论是全家便利店的樱花专柜、可口可乐公司的樱花可乐、百奇的樱花饼干都是人们追捧的热卖单品,有些店竟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甚至还有人在网上卖起了樱花包装的可乐空瓶。网友“仓鼠泡沫”感慨:“我吃的不是樱花,是春天的味道。”

樱花品牌摆放在显眼位置

樱花饮料空瓶仍有人购买

在全家便利店,一款樱花外形包装的饼干被摆放在显眼位置,樱花口味的薯片刚上架就被抢购一空。“我们后期又补货了一些樱花薯片。”销售人员说。

而在星巴克咖啡店内,樱花口味的饮品和甜品摆在显眼的位置。下午1点开始半小时内,就有二十几位购买了樱花口味的饮品。星巴克的工作人员表示:“店内卖得很火的就属樱花浪漫玛奇朵了。因为是樱花粉色系的饮品,拍照也很好看。”

时值樱花盛开,樱花口味限量可口可乐也就成为了春季限定的新口味。这款可乐的外表包装印有粉色樱花花瓣图案,零售价为12元,只会在春季限时发售。“去年春天我还专门从日本带回来了好几瓶樱花可乐给朋友们。但是当时带的不多,不过现在网上还有人在卖空瓶子,我也买了几个18版樱花空瓶。”记者通过淘宝网搜索发现,不少店家为了满足人们对于樱花限定包装的喜爱,推出了18、19年樱花可乐套装。在“宝岛食品超市”网店内,一瓶18版樱花款可乐空瓶和19款可乐,两瓶售价25.9元。在购买评价中,有买家表示:“樱花款可乐很适合春季拿在手中拍照,哪怕是空瓶也会购买。”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邹冉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上海:春梅早...
共建生态文明...
“高墙”内见...
温暖二月天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咋拍出最美证件照?民警送来“拍照秘籍”
总理说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后 杭州会有哪些
非浙A号牌小客车有望在错峰限行区域内通行
“植藤节”驾到 同学们亲手种藤苗(组图
杭州女子被蜂蜇伤后戒指取不下 医生:被蜇
桐庐医共体正式全面实施 家门口就能看县
杭州三岁小孩“巡山” 到山顶 只为找妈妈
买床垫每月返4000?
女子寄钱养家压力大欲轻生 哭诉:让父母丢
红楼梦人物塑像遭吐槽 北京大观园已将其撤

萨尔瓦多总统选举正...

南非旅游部长:南非...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