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一年前传出破产清算的祐康现在怎么样了?
2019-02-22 10:24:11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程超

杭州知名品牌“祐康”去年3月传出了进入破产清算的程序。近一年时间过去了,祐康食品不但没有从超市的冰柜里消失,反而越卖越好了。昨天,祐康食品召开了2019年冷饮新品发布。总经理朱青平表示,去年祐康食品销量和利润均实现不同程度的增长,今年将推出金爵爷、蓝贵妃、一杯咖啡等16款冷饮新品,涵盖杯筒类、棒式类。

已有5个投资意向团队

重整流程预计年内完成

去年3月,一则“祐康面临破产清算”的消息让很多杭州市民感到震惊。去年3月27日,江干区人民法院发布公告,宣布正式受理祐康系企业破产清算一案,这意味着祐康系全面进入破产清算流程。进入破产程序后,债权人即可通过邮寄、当面递交、网上破产平台在线申报等方式,申报对祐康系的债权。

不过破产不等于停产,“祐康”目前被物产集团托管。物产集团旗下杭州宏佑贸易公司总经理张颖表示,在没有找到接手祐康的企业之前,会继续运营祐康食品,所有的生产线照常运营。破产清算是公司层面的事情,并不会影响产品。

快一年时间过去了,破产重组的情况怎么样了?朱青平说,春节前管理人已成功召开第一次债权人大会,通过了祐康食品系的重整方向性议案。年前战略投资者意向性预报名已结束,有多家很有实力的大企业报名。目前,有5家意向战略投资者和团队针对祐康食品产业发展战略方向已进行了多轮深入沟通。整个程序会严格按照司法程序走,预计今年可以完成。

“蹭”故宫流量

推出宫廷风系列冷饮

今年,不受重组影响的祐康食品将推出16款冷饮新品,涵盖杯筒类、棒式类,价格从2元到12元不等。

朱青平说,此次推出的每一款新品都自带标签,有故事、有卖点。2018年,《延禧攻略》与《如懿传》对垒热映。而在刚刚过去的元宵节,北京故宫上元之夜门票一票难求。显而易见,宫廷风的热度在2019年有增无减。今年祐康食品首次尝试宫廷风,推出金爵爷、蓝贵妃两款拉花甜筒冰淇淋。金色、蓝色的包装上“龙飞凤舞”“祥云飘浮”,东方韵味十足。当冰淇淋遇上中国宫廷风,实现了消费者“观感、口感、情感”三重满足。

祐康食品还将推出咖啡冰淇淋“一杯咖啡”。与咖啡类似,榴莲、坚果等也逐渐从小众口味演变为大众消费。为充分满足这类人群的需求,祐康食品还推出“泰国榴莲”“牛乳巴旦木”两款新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中朝友好迎春...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大数据来了!浙江省危险驾驶的惯犯不是“豪
杭州连日阴雨道路很“受伤” 好在市政工人
展讯:线条的魅力——蒋文兵画展在浙江美术
8条公交线末班时间临时延迟 与地铁接驳
"救命药"不见了 六旬老人急的团团转 多
孩子们要玩嗨了!杭州市首家玩具图书馆开馆
开学从防控近视做起 杭州小学想出新招(组
男子听说自己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请民警帮忙
老人隐瞒病情有病缓看 过世给子女留下百万
4千元治疗仪卖1万:年轻人不得入内 不能

南非旅游部长:南非...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