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而不腻!十位外国朋友对杭州集体示爱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8 10:01   

都市快报

在杭州,

他们收获了一段异国情缘;

在杭州,

他们书写着自己的杭州故事;

在杭州,

他们成为了传播杭州的使者。

人生、理想、第二故乡、亲密爱人……这些关键词串联起10位可爱的外国朋友。他们有不同的语言、肤色和工作,却有着共同的特点——爱上杭州。

随着越来越多外国人来到杭州投资创业、旅游生活,杭州不断推出各类活动和举措,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城市,同时向全球生动传播杭州。

2018年,杭州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启动了“爱杭州”城市外宣品牌活动,通过推出《爱上杭州》系列微视频等“八个一”活动,让在杭的外国朋友发现杭州、融入杭州、爱上杭州、传播杭州,展示新时代杭州的独特韵味别样精彩。

《爱上杭州》系列微视频共有10集,用镜头记录了10位外籍人士在杭创业创新、融合融入、追梦圆梦的经历。每一集的主人公都令我们印象深刻,让我们收获了满满感动。

因爱而聚,为爱相守。下面将为您呈上这部精心制作的《爱上杭州》全集,期待2019年与您与杭州继续并肩前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2013年,她将加拿大品牌JAC带到国内,为杭州乃至中国女装注入了更多、更直接的国际元素。目前他主要负责吉利高端品牌“领克”的宣传与推广。”——露丝玛丽(加拿大)艺尚小镇JAC公司服装设计总监、品牌创始人露丝玛丽(Rozemarie)露丝玛丽毕业于法国最知名的ESMOD服装学院,三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时尚服装和人文个性的融合与表达,曾获北美顶级设计师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