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他们都是“黄金时代”获奖企业 如今纷纷开启IPO计划
2019-01-11 08:33:35杭州网

方琴:2019年衣邦人将开启全球化战略

2018年12月9日晚,在近300位互联网、服装、投资界大咖的见证下,衣邦人平台用一场时尚秀庆祝了两周岁生日。

当天,衣邦人董事长兼CEO方琴信心满满地宣布:2019年,衣邦人将努力拓展海外市场,并将把IPO提上公司议事日程。

作为第二届黄金时代·杭商领袖峰会“互联融合”奖获得者,在过去两年中,衣邦人在互联网服装高端定制的市场中做得风生水起。目前平台在全国已经拥有40个分公司,800多名员工,服务覆盖140多个城市,的行业领军企业。

“过去的2018年,我们的累计预约客户突破70万人次,日成交额突破了500万元。接下来一年,我们将打造更加个性化,更高性价比的服装定制,满足更多中国商务人士的着装需求,朝着更高的目标而努力。”方琴如是说。

实际上,2018年对于高速增长的衣邦人来说,并非都是坦途。方琴说,去年年初,平台曾因客户订单的剧增出现了“爆单”危机,导致产品交期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迟。

不过衣邦人顶住了压力,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解决积压订单,并积极寻求更多供应商合作伙伴,提升交付能力;同时与客户坦诚沟通,致歉补偿。

“绝大多数客户选择了谅解,并愿意接受延期的交付,还向身边朋友推荐我们,这让我们在后期实现了更高复购率。”

在去年8月衣邦人举办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方琴在行业内首次提出“中国新定制”概念,并宣布将衣邦人的视觉形象全面升级。

这些深刻印记,不仅记录了衣邦人在供应、服务能力及品牌上的完善和提升,也印证了服装定制市场蕴藏的巨大潜力。

四周年庆典上,方琴正式对外宣布,衣邦人海外项目YEABARRON开始运营。据了解YEABARRON是面向海外用户的在线定制平台,主要采用“AI智能量体+C2M”模式,让用户自主进行身材数据测量并提交定制需求,享受在线定制的品质服务。这也标志着衣邦人迈出全球化市场战略的第一步。

在创立不到4年的时间中,衣邦人已经完成了4轮融资,方琴表示,目前C轮募资计划也已经启动,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完成。而更为激动人心的IPO计划目前也在着手准备当中,预计在2年之内正式启动。

从四年前服装定制行业的新进入者,成为目前行业领军企业。方琴希望推动行业蛋糕越做越大,让更多消费者爱上定制服装,“我们通过优质的服务、高效的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做到让客户在个性化和性价比上超越成衣,这也是市场规模扩大到千亿的关键。衣邦人的小目标是2021年实现成交额破百亿,成为中高收入人群服饰定制的首选平台。”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徐歆婷 汪琦 见习记者 严韵倩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这或是最"蠢萌"小贼!偷完留字条 内容好
爱心不停歇 “姜爱暖杭城”伴他们温暖前行
浙江越剧团《牡丹亭》在波兰首都隆重上演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亮相杭州剧院
浙江今起进入春运交通安保模式 走得顺畅安
大变态偷看姑娘如厕几秒获拘留四天
杭州春运首趟加开列车开往重庆 1000多
可怕!女孩被陌生男子塞进后备箱 警方:调
最后一名参加抗战日本籍八路老兵离世 曾获
去世女童周洋父亲向天津警方报案控告权健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