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中山中路商铺出租 租金14.8万元一年 周边酒店、医院和老字号众多 客流量大
2019-01-03 08:01:18杭州网


待租商铺区位图 占丽骏 制图

每日商报(商报记者 祝云燕

对于一家开在闹市区的店铺来说,巨大的客流量是其盈利的“制胜法宝”。作为杭州市中心最繁华的路段之一,中山中路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积淀,每天都会吸引来自天南海北的众多游客。在这里开店,是许多店家梦寐以求的事情。

近日,杭州的一位段先生就向她他in荐微信公众号(tatainjian)推荐了一间位于中山中路与庆春路交叉口附近、杭州美华妇儿医院对面的商铺,希望找到适合的租客。

周边酒店、医院和老字号众多

位于繁华路段,客流量巨大

中山中路上各种业态遍布,让该待出租商铺拥有许多优势。如家酒店庆春路店距离该地近240米,中山国际大酒店距离该地320米,全季酒店西湖浣纱路距离该地仅242米,还有马可·波罗假日酒店、布丁酒店都在该商铺方圆500米之内。密集的酒店聚拢了大量游客,为该待出租商铺提供了客源保证。

该待出租商铺周边还聚集了杭州的几大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杭州美华妇儿医院、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等离此也不远。

除了现代的医院和酒店,中山中路还留存了老杭州人最深的情感,这一点在美食上就能看出来。直到现在,街上还保留着奎元馆(面馆)、九芝斋(食品店)、万隆火腿庄、羊汤饭店等数十家老字号,遗留了凤凰寺、浙江兴业银行旧址等历史老建筑。

段先生介绍,在这样一条业态丰富、人流量密集且拥有浓厚底蕴的街道上开商铺,商业氛围会非常好,众多酒店和老字号的加持,使待租商铺在旅游客流方面不成问题。

除了餐饮店和酒店,商铺周边还有超市、美容美发店、服装店、精品店等众多商家。而且,该待出租商铺周边有很多居民小区,众多的居民人群也为商铺日常提供了稳定的客流量。

面积22平方米可分上下两层

租金14.8万一年,投入小回报大

“待租商铺就在杭州美华妇儿医院对面,庆春路与中山中路的交叉口附近,面积是22.65平方米。层楼较高,可以隔成上下两层,上面作为储物区域。楼下店面通透,采光和展示效果都很好。”段先生表示,“目前商铺已经空置,可以预约现场察看。”

该待出租商铺周边的交通也十分便利。距离龙翔桥地铁站不到600米,距离中河北路地铁站不到900米,距离凤起路地铁站不到1000米。公交车站点同样十分便捷,市一医院公交站、联桥公交站、平海路岳王路口公交站、岳王路公交站、菩提寺路公交站均在方圆500米以内。8路、49路、3路、10路、314路等公交车站均能到达。

对于适合入驻的业态,段先生表示,该商铺不接受重餐饮店,其他均可接受,比如烘焙、奶茶、特产店等都很适合。在价格方面,段先生表示,该待出租商铺的租金是14.8万元一年。

如果有读者对该商铺感兴趣,欢迎致电段先生,18106523998,非诚勿扰。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商报记者 祝云燕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镜观中国·新...
南京长江大桥...
“高墙”内见...
全球迎新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这场可以赢法拉利的火爆赛事1月5日、6日
杭州最新“控烟令”来了:电子烟也纳入禁烟
坐着高铁去旅行 出了千岛湖站怎么坐车?这
​浙江县市居民利好 卫健委组织省级医院专
杭州“军迷”在烈士陵园穿纳粹军服自拍 警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跻身“全国十强” 五大
2018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总评榜年度颁奖
洋水果乱象:日本青提云南来
权健事件中两大法律核心问题:伪直销和假宣
春运抢票加速包有效吗?专家:用软件或许更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