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天猫双11玩法出炉 优惠福利简单又粗暴 你准备好了吗?
2018-10-20 08:52:53杭州网

靖捷说,阿里生态内的盒马、口碑、饿了么等线下消费场景,以及银泰商场、居然之家、大润发等卖场也都会加入。

此外,线下全国近600家新零售改造卖场和商超,都将加入天猫双11。这包括近100家盒马鲜生门店,以及470余家通过淘鲜达改造的连锁商超,覆盖165个城市、超5000万用户。

手机天猫App也会全面改版升级,将打造一个集线上购物、智慧商圈生活、用户场景体验为一体的新零售城市生活应用,未来有望成为数字化城市生活的入口。

比如,天猫双11期间,手机天猫将上线来自口碑、大麦、阿里体育、天猫无忧购、淘宝教育,以及刚刚亮相的居然之家新零售数字化卖场的多重新零售体验。

在这些城市,手机天猫App会基于用户地理位置自动聚合周边商圈、体验活动、门店好货和消费者权益,用户可在线上预约体验或领取权益,线下使用。它展示了9种不同的消费场景,包括“试衣间”“家空间”“去遛娃”“训练营”“文化馆”等,针对不同人群感兴趣的消费和生活内容集纳相应的品牌新零售体验。

同时,手机天猫App能根据用户所在地、消费行为偏好和商品热度推荐周边智慧门店的实时商品,下单后由门店发货送上门。

点外卖看电影唱歌都可兑换双11红包

天猫双11抢优惠有个实用小窍门

从今天开始,你只要登录手机淘宝、手机天猫,或者用优酷看视频,用高德地图导航,用饿了么点外卖,用淘票票买电影票,用飞猪订酒店机票等,都能获得能量。

跟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推出“双11合伙人”计划,用户只要使用阿里旗下的App,都能积累能量,兑换天猫双11红包。

从11月1日开始,在银泰、大润发、居然之家等商场消费,以及使用口碑App在线下消费,也能获得能量。

11月10日,所有积累的能量可在手机淘宝或手机天猫的“双11合伙人”主活动页面兑换天猫双11红包。双11当天付款时,兑换获得的红包可以直接抵扣,使用无门槛。

优惠券、红包活动太多,记不住?没关系。进入客服小蜜界面后,选择日程提醒,直接订阅天猫双11活动提醒。订阅成功后,天猫双11期间,几号几点,有什么优惠活动,小蜜都会提前通知,一招帮你省心玩转天猫双11。

这也是阿里小蜜机器人升级后为用户提供的优惠提醒功能,成为每位用户在淘宝天猫上的“专属智能助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屏三峡秋意...
新华社国内照...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赵丽颖冯绍峰...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今晨气温创新低!还好周末天气给力
杭州男子胆真大!偷配老板家钥匙盗黄金!
市级公共机构及国有企业泊位年底前将上线共
省环境监测站来杭调研纺织印染行业产排污核
老牌“笑匠”搭戏杭州三公安“网红”学习推
甜糯桂香情 伢儿我先行(组图)
杭州检察官全英文授课 国际留学生受中国法
司机为躲罚单自己画车位
男子骑车碰瓷轿车 车主假装送医把车开进派
网上热传用可乐和吸尘器能灭火?消防:不靠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关晓彤携《影》杭州...

云栖虾米音乐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