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晨创入秋最低温 周末秋高气爽 下周还会有冷空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20 07:54   

昨晨的气温真低,浙北地区最低气温大部在9~11℃,杭州11.6℃,创下了今年入秋以来最低值。

虽然气温低,但天气相当好。根据省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不光昨天天气晴好,双休两天总体天况也相当不错。特别是今天,一天都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白天最高温度全省21~23℃左右,出游相当舒适。明天天况略差一些,白天云量会增多,多云转阴。

周日夜里到下周二,有一股弱冷空气来袭,到时候有微弱的降水降温过程出现,杭城也会有雨,不过雨量不大。再到下周后期(25日以后),受冷空气的影响,杭州又将有降雨降温过程。

这几天,不断有人来问,满陇桂雨公园的桂花怎么样了?桂花雨能等到吗?

满陇桂雨公园的工作人员说,现在公园的桂花开花率约在30%左右,处于盛花期至谢花期。凉凉的天气让花芽发育放缓,也让花期拉长。想看桂花雨的各位,最近可是好时间,本周末赴一个赏桂之约相当不错啊。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金丹丹通讯员吴玉枝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满陇桂雨公园的工作人员说,现在公园的桂花开花率约在30%左右,处于盛花期至谢花期。虽然气温低,但天气相当好。这几天,不断有人来问,满陇桂雨公园的桂花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