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首届武林洋淘一亮相即圈粉无数 成为中秋档展会最大一匹黑马
2018-09-26 08:40:29杭州网

6.9万人流量,近千万实际销售额

很多展馆被顾客买断货了 记者 江玥 摄

“开放联通世界,共享美好生活”。搭建一个杭州人家门口的“世界超市”,打造一场买买买的海淘嘉年华,为期5天的首届武林洋淘进口商品博览会,昨日在杭锅老厂房落下帷幕。

7大展馆、上万种进口日用消费品、10多个国家的风情展演、超过2000种进口精酿啤酒狂欢节、武林K歌嗨唱、全球超级买手网红直播等配套活动轮番上演,首届武林洋淘甫一亮相即圈粉无数,组委会统计数据显示,本届武林洋淘博览会实际销售额近千万,有超过6.9万人次逛展海淘。

毫不夸张地说,本届武林洋淘取得了比预期更好的效果,实现了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参展商赚到了钱,品牌方吸粉无数,广大市民朋友也在吃吃喝喝买买买的过程中,既度过了一个嘉年华般的中秋小长假,又在消费中得到了较大的实惠。

最后一天很多人闻讯从绍兴嵊州赶来 血拼得连高铁都改签了

奢团App是一个专业的海外品牌商品供应平台,它旗下的爱琴嗨购进口馆也是此次卖得最火爆的展馆之一。

爱琴嗨购参展负责人陈迪介绍:“这次参展我们预期的营业额是10万,到昨天为止就已经达到15万。最大的遗憾是我们自己备货预估不足,很多顾客看了都市快报从萧山、余杭、绍兴嵊州赶过来,连高铁都改签了,后面赶到的很多没有买到,真的要对他们说抱歉,我们卖断货了。”

展会期间,最受欢迎的Coach包包几乎是一天一补货的热销状态,中秋当天更是达到最高峰值。

“我们希望每年都有这个展会,很多人都在问我们什么时候能在线下再搞这样的活动。不仅对推广我们奢团App有很大的效果,而且大家购买转化率非常高,明年武林洋淘我们肯定会继续参加!” 陈迪说。

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运营经理郭志威说:“这次武林洋淘展会很成功!客流量大,购买率高,还有一部分渠道商也和我们签下了合作协议,我们这次带了6个商户过来,全部超预期完成了销售。希望明年还能参加武林洋淘,明年我们会在产品结构上进一步丰富,再多增加一些爆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吕磊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第四站越野赛在
9月浙A车牌竞价结果出炉 个人均价降至3
加大补贴力度,拓展对象范围 杭州再出高含
男子体检发现心电图异常 医生让他出去跑
西湖一公园:一个传递正能量的窗口
杭州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部署会议
2018杭州文博会圆满落幕 逛展人数超2
高中生被送去"心理辅导" 不吃冬瓜被打裂
男孩超市偷辣条被抓称太饿 其母回答让人诧
男子漂流瓶结识“白富美” 18万元积蓄打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