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节前或以横盘整理为主
2018-09-26 08:36:48杭州网

周二缩量小调符合预期

交易日前瞻

周二A股低开震荡,缩量收跌。在几个看得见的不利因素影响下,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但未出现单边下行、大幅杀跌的恶劣走势,总体还算符合预期。沪指全天无力翻红,收盘跌0.58%,仍站在60日线之上;创业板指盘中一度翻红,但未能守住红盘,收盘跌0.38%。猪肉、石油、航空等涨幅居前,地产、银行、证券等表现居后。

如何看周二走势,接下去会怎么走?

周二调整是没有悬念的,区别只在于力度的大小,是否超出正常的范围。目前看,几个短线不利因素都得以体现,而调整尚属合理而正常的范畴。

港股下跌、周末监管部门无直接利好举措、房地产受相关传闻冲击,这令早盘的低开稍稍大于预期,但基本属于一步到位。随后两市股指均未向下拓展空间,而是尝试震荡企稳。

节前资金面相对紧张的氛围,令市场成交量快速萎缩,考虑到当日总体处于调整状态,这个缩量倒也没有什么问题。只是短期内要延续反弹,量能还得有所放大才行。

大盘调整和缩量格局下,往往是“妖股”表现的时候,周二乐视网(受消息刺激)、博鸿股份、合力科技、鞍重股份、天润数娱等还是相当抢镜的。游资们总不闲着,虽不是什么好事,却聊胜于无。

现在来看,沪指跃出今年以来下降通道后,周二有回抽确认的架势。突破了60日线后也没有快速回撤,这就留下了“仍有机会”的念想。考虑到近日放量不易,横着磨几日是大概率,问题倒不大。

创业板指还是关注周线下降通道的下轨,目前仍在此轨之上,站稳的话按预期将向中轨或上轨运行,分别对应着约1600点和1800点。但饭得一口一口吃,先看10日线1451点这一带能否突破。

这样一来,接下去数日还是创业板更为关键一些。如果连10日线都无法站上,即使横盘整理,也是相当弱的格局,搞不好就会再次向下运行。而从市场总量不足等短线环境看,这几日倒也正是其撵上沪指的机会,投资者不妨多加关注。

从市场方向看,昨日提到的三点仍是关键,即政策驱动力,技术指标改善和量能有效放大。宏观大政已确定,变数在于股市监管部门配合的力度和时间点把握。

至于技术面和量能,变化起来是比较快的,所以关键的变量还是在于股市政策或制度的改革,是快是慢,是力度较大还是老方一帖。看接下去是否会有所改观吧。

短线看,国庆节前维持震荡反复、确认支撑、夯实底部、酝酿热点的短期判断。这个阶段,重点判断未来行情主线和热点方向,并择机调仓换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第四站越野赛在
9月浙A车牌竞价结果出炉 个人均价降至3
加大补贴力度,拓展对象范围 杭州再出高含
男子体检发现心电图异常 医生让他出去跑
西湖一公园:一个传递正能量的窗口
杭州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部署会议
2018杭州文博会圆满落幕 逛展人数超2
高中生被送去"心理辅导" 不吃冬瓜被打裂
男孩超市偷辣条被抓称太饿 其母回答让人诧
男子漂流瓶结识“白富美” 18万元积蓄打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