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世界·2018区块链新经济杭州峰会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26 08:38   

评选“2018区动先锋榜” 征集优秀区块链企业参评

今年5月,袁家军省长在浙江省政府举行的“区块链技术及应用”专题学习会上表示,浙江已经初步形成区块链技术先发优势,下一步要大力发展区块链产业经济,撬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贯彻袁省长要求,推动打造区块链之都,在省、市相关部门的支持下,重构世界·2018 区块链新经济杭州峰会将于11月19日-2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重构世界·2018 区块链新经济杭州峰会由杭州市政府主办,杭州市经信委、杭州市金融办、萧山区政府、杭报集团(华媒控股)承办,钱江世纪城管委会、火鸟财经执行。

峰会主题为“技术驱动经济”,立足打造区块链创新、应用和人才高地,邀请政府、商界、学界嘉宾,共同探讨推进“区块链+”金融、制造、医疗、教育、贸易、政务服务,催生新的应用场景,打造新型应用模式,为打造和奠定杭州区块链之都的地位做出新努力。

此次大会邀请到来自浙江大学、百度、网易、万向、物产中大、华立、趣链等各界技术专家、知名学者、投资精英、企业领袖、跨界大咖。

峰会亮点云集,将引进DFC Institute与斯坦福大学合作的ITU DFC lab,并在杭州设立首个国际电联数字货币(中国)实验室。峰会现场还将举行ITU DFC实验室揭幕仪式。

此外,峰会还将发起设立产业基金,借助资本力量,助力区块链技术发展和应用落地;成立区块链联盟及区块链加速器,通过这一系列助推器,深度服务区块链创业者,并通过杭报集团旗下财经媒体火鸟财经,发掘优质区块链项目和潜力创业公司,培养未来区块链行业独角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万禺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