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今年杭州月饼界有什么新花样?
2018-09-17 07:53:26杭州网


九月生活榨菜鲜肉月饼

价格:4元

购买地:九月生活连锁店

点评:老字号里的后起之秀,不过也卖了好多年了,明明是一家蛋糕店,却凭榨菜鲜肉月饼闻名杭城。我身边很多朋友都说每年必须尝尝九月生活的榨菜鲜肉月饼。皮薄馅大,榨菜与肉馅的比例恰到好处,咸中略带一丢丢甜,真的好吃!

九芝斋榨菜鲜肉月饼

价格:3元

购买地:浙二医院对面的老大房

点评:老大房的榨菜鲜肉月饼历史超悠久,反正小时候吃得最多的就是它家。这家的榨菜鲜肉月饼,特别特别香,一进门,隔老远就能闻到。榨菜和肉颗粒分明,美中不足的是外面的月饼酥皮层次不够分明,咬下去有点实,虽然肉馅也不少,但总归有种“皮厚肉少”的感觉。

知味观榨菜鲜肉月饼

价格:3.5元

购买地:仁和路知味观总店

点评:知味观是杭州的老字号了,榨菜鲜肉月饼也是它家的爆款,皮够酥脆馅也够大,做法比较特别,肉馅被细细打成了肉糜,口感特别粉软,但也因此少了点榨菜的韧性。

肯德基的鲜肉酥饼

肯德基鲜肉酥饼

价格:8元

购买地:肯德基

点评:拿到手还是烫的,外形做得非常精致,外皮酥到掉渣,就是这肉馅么,真的跟肉包子一模一样,还是加了糖的。

全家鲜肉月饼

价格:5元

购买地:全家便利店

点评:是热的,可惜不是现烤的,可能是在保温箱里待久了,皮一点都不酥,肉馅比肯德基的还甜,不推荐!

推荐阅读

杭州女孩一抬头 天花板惊现摄像头!竟是他干的

杭州街头"大爷猛扇女孩耳光" 到底是不是真的?

杭州多个商品房外墙脱落 品质不如安置房

微商销售的"私房月饼"看上去很美 实则暗藏风险

榨菜泡面等低价商品销量回暖 消费真的降级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摄影 金盈盈 宋赟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暴雨袭击杭城 是“山竹”来了吗?
千年牌坊重见天日 梅城“复兴”进行时……
下沙元成社区的年轻人有福了!28项技能培
受台风“山竹”影响 16日-19日铁路杭
滨江区第五届全民运动会启幕 开幕式精彩纷
全国网媒记者探访新材料产业园区 加速济
新旧动能转换 济南从“大明湖时代”迈向“
滴滴恢复深夜出行:新司机被刷,考核被批“
大一新生遭"死亡威胁"
女子哺乳期内吸毒 警察怒斥:你不管娃儿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