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美元指数冲高 欧元持续萎靡不振
2018-08-16 10:05:27杭州网

周三,美元持续走高,冲向97关口。近期备受市场关注的土耳其、美国冲突在周三进一步升级,土耳其披露将进口自美国的乘用车、酒类、烟叶和大米关税分别提高120%、140%、60%和50%,此外还上调了对美国化妆品和煤炭等商品的关税。这导致土耳其里拉逆势反弹,也使得作为避险资产的美元大幅上涨。

另外,周三晚间将公布7月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若高于预期,美指将进一步上扬。与美元相反,欧元行情持续低迷,周三最低跌至1.1317,创下13个月以来的新低。从基本面看,欧元区二季度GDP和德国8月经济景气指数均好于预期,但是土耳其危机对欧元间接产生的负面影响更大。从技术面看,欧元位于均线以下,MACD绿色动能柱呈现扩大趋势,预计仍有继续下跌风险,支撑位看在1.1300的心理关口。再看英镑,已经跌破1.2700。本周英国有很多数据公布,周二英国公布的6月失业率为4%,是4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但英国薪资增速不及预期;周三公布的7月CPI、PPI和零售数据均较低迷,因此基本面对英镑的支撑有限。另外,市场对于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担忧加剧,英镑将面临下行压力,美元强势也将对英镑产生负面影响,因此总体看空英镑。(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从今天起,杭州市民驾驶证期满换证只需十几
揭秘车辆抵押贷款的“暗黑套路”余杭警方铲
6秒的视频点击量102万次+ 这个医生在
杭州市外国高端人才服务“一卡通”正式实施
杭州千岛湖百亩黄蜀葵绽放“致富花”
亲临德寿宫考古现场 邀你征集杭州的南宋记
讲健康,我们是专业的!杭州江干评出首批金
男子被困吃野果求生
烟台被困客轮成功解困 284名乘客和船员
儿子曾获社会救助 母亲去世捐眼角膜:要懂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