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这个夏天不妨来场甜蜜亲子游 “甜蜜”小镇嘉善大云发布文旅IP矩阵
2018-06-05 09:51:38杭州网

云宝主题动画片、儿童音乐剧、云宝亲子绘本、二十四节气主题气象馆及房车营地……近日,“1路有你·2018嘉善大云IP运营战略发布会暨乡村振兴产业融合行业沙龙”举行,嘉善大云正式发布了一系列围绕甜蜜大云品牌和云宝IP的文旅融合原创内容矩阵。

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表示:“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嘉善一直走在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改革、全力探索全域旅游发展的路上。围绕着‘大旅游、大景区、大产业’理念,‘嘉’速度提升旅游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作为嘉善旅游发展最重要的两翼之一,‘甜蜜大云’在保留绿色生态、特色产业的基础上,逐步实现了从‘+旅游’到‘旅游+’的格局转变。‘甜蜜大云’的品牌形象短时间内成功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嘉善旅游又一张金名片。省旅游局也将始终如一全力支持和指导好嘉善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大云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创建。”

现场互动区也通过创意方式,重点展出了部分亲子绘本、音乐剧、二十四节气主题气象馆及房车营地。充满知识性、趣味性的情节,引发现场嘉宾争相参与互动。不同于市场中同类型产品,云宝IP运营产品是根植于大云特色甜蜜产业,并融合了当地发展亲子游中丰富的成功经验,推出的超级IP文化产品、原生内容。鲜明的地域文化特色,加上卡通形象的天然亲和力、泛娱乐圈粉属性、话题性,云宝IP内容矩阵有望探索出一条有特色的亲子文化旅游道路。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汪晓筠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又到荷红莲碧...
我国超级钻机...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太惊险!高速上五旬老汉骑着电瓶车边看手机
杭州同村四人不知做这事犯罪
敢往杭州河道里倒泔水? 20000元罚单
这年头卖废品的都作假  刑拘
建德新安江万人徒步 万人打卡建德最美绿道
杭州保姆放火案二审宣判:驳回上诉 维持原
唱诗传天下 儿童节文化盛宴还可以这样玩
5人编造"恐怖分子在青岛安放炸弹" 被刑
"跪求家长"要辞职的老师发公开信 已回校
陨石被炒到5万元每克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