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地铁商业街2.0版盛装亮相 还有一大拨地铁商业街正在赶来​
2018-05-24 07:34:05杭州网

4号线景芳站地铁商业街:

今年元旦开业

商业街第一家星巴克下半年开业

地铁4号线景芳站的麦田里地铁商业街,今年元旦开业。

它位于地铁站的D1-D6出口,建筑面积约7600平方米,铺位数量多达91个。6月初,D1和D2出口附近的音乐下沉广场也要开幕,将进一步拓展这条商业街的体量。今年下半年这里也要开家星巴克。

这条商业街也是业态最丰富的地铁商业街之一。除了大餐饮、小吃店、便利店,还有美妆、零售、数码产品等。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的人流量也非常可观。

711便利店的店员说,店里的顾客主要是附近写字楼里的白领,像天虹那边就有很多写字楼。早上上班时间是一天客流的最高峰,很多人来这里买早餐,经常还要排长队结账。周末的时候,附近有补习班,所以家长和学生也会特别多。

名创优品的营业员说,最近天热起来了,很多附近居民晚饭后喜欢到地铁商业街里逛逛。这是另一个客流小高峰。夏天天热,越来越多坐地铁的人也更愿意走地铁通道,而不是炎热的路面。

联想也在这条商业街上开了一家特别的体验店,并因此拿了“店面经营探索贡献奖”。

联想的工作人员张小姐介绍,这是一家综合性店面。很多附近的上班族和居民会拿电脑和手机来维修。位置在地铁口,比其他的维修店方便、好找。逛街的人会顺手买耳机、数据线和小音响。同时,店里还有一家“优之良品”奶茶店。等维修的人可能就会买一杯奶茶,而等奶茶的人通常也会顺便看看店里的数码产品。

2号线4号线 钱江路站地铁商业街:

去年10月开业

整体配套成熟,人流量非常大

钱江路站是2号线和4号线的换乘站,未来9号线也将在这里换乘。

柠檬町地铁商业街位于D2、D3和D4出口附近,建筑面积约3500平方米,连接着地铁与万象城、华润大厦、万银国际等高档商业中心和写字楼。据记者在现场观察,这里的整体配套已经比较成熟,人流量在目前所有商业街中也最大。

鱼丸店“旧巷南”里不少人坐着吃饭。711便利店里排着队结账。从撸串到吉祥馄饨,从85度C到美妆连锁“汉久”,各种小吃店和零售店里的行人络绎不绝。

肯德基也在这里开了一家精选店。没有排烟系统,这家店不能油炸,所以,“新奥尔良烤鸡腿堡”是唯一可以点的套餐。此外,还有烤翅、辣翅(从万象城店里炸好送过来的)、沙拉和一些饮料、甜品。

店长谈经理说,这里卖得最好的就是这个套餐。虽然生意不错,但由于受到产品种类限制,总体销售额不如其他门店。

“我也是万象城里那家全国首家肯德基绿色餐厅K-PRO的店长。做高端的K-PRO是一个方向,进驻地铁站做快速消费也是一种未来的方向。这两种方向机会对我们来说都是新的机会。”谈经理说。

2号线:三坝站、三墩站、墩祥街站…… 4号线:浦沿站、甬江路站…… 还有一大拨地铁商业街正在赶来

预计今年年底,2号线三坝站地铁商业街也将开业。

这条地铁商业街位于三坝站B1至B6出入口附近,建筑面积约4730平方米,铺位有67个,数量和庆春广场站的Bingo126商业街相近,目前正在招商中。由于周围有浙大紫金港校区,这条地铁商业街将针对大学生推出工业风+时尚元素的设计,以休闲、便捷餐饮为主,搭配文创、体验性零售和娱乐配套。

再接下来开业的可能是2号线三墩站和墩祥街站地铁商业街。这两条街的面积和铺位都不算多,规模比现在最小的沈塘桥站还要再小一点。

另外,4号线浦沿站和甬江路站地铁商业街也是近期计划推出的。

在未来,筹备中的还有1号线下沙江滨站、文泽路站、临平站地铁商业街和2号线钱江世纪城站、振宁路站、人民广场站、人民路站和朝阳站地铁商业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林碧波 制图 高薇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崂山云海
我国自主三代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意外坠楼的3岁男童已无大碍 多亏众人
杭州方林富炒货店案一审判决 “最”字罚款
为设消防通道破墙开门 西湖边这家酒店摊上
杭州今年蓝领公寓建设进展怎样了 杭网记者
“筑巢引凤”杭州未来四年要建五万套人才租
解决外来务工人员租房“刚需” 杭州加
SUV高速爆胎,坐在最安全位置上反而头破
退休官员频被查:又有6名贪官退休后仍"落
台团体摆拍声援台重回世卫大会 被大陆人当
湖南交警与执法人员持盾牌大吼对峙:2人被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