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女星Angelababy一头脏辫上网综激活“顶上”商机
2018-05-22 10:24:47杭州网

今夏你会这样改变自己的发型吗?

价格多在10来元的“脏辫”在网上卖火了


最近,女星Angelababy以一头彩色脏辫出席网综《机器人争霸》,引得众人关注。此后,她还在微博中发出一组梳着脏辫发型的照片,并配文“新发型彩色脏辫了解一下,给自己点颜色看看。”微博一经发出便获得27万点赞以及2万条评论。网友“YourBibi”表示:“昨天特地去染了和baby一样的发色。”“网友”sexy宁先生则是在评论区晒出了自己梳脏辫与Baby脏辫的对比图。

脏辫眼下在明星圈是热门发型之一。此前,杨幂、吴亦凡、易烊千玺、陈伟霆、鹿晗、古力娜扎、吴磊、关晓彤等一众明星都曾多次以脏辫造型出席活动。事实上,脏辫早在多年前就已经在娱乐圈出现。

这种看似夸张的发型也越来越多出现在生活中。据业内人士表示,不少人购买黑色、褐色等纯色的脏辫,正是为了在生活中使用。WAKE UP沙龙创意总监王章健表示,个性化、因人而异的发型正在成为发型界的新风尚。

价格多在10来元

有网店月销超6000笔

在淘宝网上搜索“脏辫”、“彩色脏辫”等关键词可以发现,相关链接有近5000条。而其中一家销量较好的店铺名为“恒鑫发制品”,店内的脏辫有单根销售,也有不同颜色组合销售,售价在8-20多元不等,一款销量最好的脏辫月销量已超过6000笔。

而在另一家名为“傲蕾发制品”的店中也有脏辫出售,售价在7-14元不等。“虽然店内还有其他假发产品在售,但不得不承认脏辫的销售是最好的。购买脏辫的以跳街舞、玩音乐的人居多。”店主介绍,“店内在售的脏辫都是直接可以接到头发上使用的,可以到理发店请专业发型师接上去,也可以自己看视频教程使用。我们会发一个编发教程给顾客,头发只要有5cm基本就可以接上。”

对于“傲蕾发制品”店主的说法,“凡饰Vance”的工作人员表示认同。“很多来店购买的顾客都是玩嘻哈这方面的,之前我们很多顾客都是买去表演用的。曾经有一个顾客给我晒图,表示因发型博人眼球而拿了冠军。”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是参加比赛、表演,使用彩色的脏辫会更引人注目。但现在也有不少顾客偏爱纯色的脏辫,因为跟自己的发色更为接近就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汪晓筠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崂山云海
国内照片一周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彭水蚩尤九黎城夜晚流光溢彩 全国百位媒体
这款分时租赁车在杭州2年“种”了92万颗
小种子焕发大魅力 种博会上看点多
人货混装太夸张 2座货车后车厢竟塞了9个
浙大儿院二期动工 带娃看病前你得先知道这
最高资助1000万!杭州出台促进生物医药
杭州医药港启动建设 核心区就在下沙科技
丈夫高速路停车看导航 妻子被撞身亡
40米,17秒 男子用最帅冲刺徒手接住坠
26岁女租户被18岁男子持刀抢劫致死 嫌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