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竹林鸡竟能做出5国风味?国际大厨独家秘方火速收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7 17:53   

除了限定食材,比赛现场各国大厨各显神通,拿出了自己的拿手菜。

大厨拿手菜

韩 国

大厨 李玟

韩式萝卜卷

▲说起泡菜,怎么能不介绍下韩国的泡菜呢?

韩式的泡菜萝卜和我们的酱萝卜一样爽脆,不过韩式的萝卜更酸甜。而且还可以将蔬菜卷卷好之后,蘸上各种酱汁,口感层次更加丰富。

李大厨说咯,这个萝卜在韩国家家户户都会腌制。做法非常简单的。

韩式泡萝卜小秘方:白糖、苹果醋和凉开水按照1: 1: 1的比例,调好后把切好的白萝卜放入酱汁里,腌制一到两天就可以吃了。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  编辑:张翟
返回
中国大厨:薛双超茶熏竹林鸡最佳创意奖印度大厨:巴万尼马沙拉鸡最佳口味奖日本大厨:丹能光一寿司拼盘最佳厨艺奖泰国大厨:金丽青木瓜沙拉最佳造型奖韩国大厨:李玟韩式萝卜卷最佳融合奖。泰国泰式青咖喱鸡选择食材:椰浆秘诀:椰浆,青咖喱酱做法:鸡肉以炖的方式做。△西瓜上面还雕了“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的LOGO今天现场,金丽大厨带来了这道泰国特色料理,主食材就是水果,青木瓜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