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竹林鸡竟能做出5国风味?国际大厨独家秘方火速收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7 17:53   

泰 国

泰式青咖喱鸡

选择食材:椰浆

秘诀:椰浆,青咖喱酱

做法:鸡肉以炖的方式做。

在泰国就有红咖喱、黄咖喱、青咖喱等。泰国金丽大厨做的青咖喱鸡,为什么要选青咖喱?

大厨说啦,因为青咖喱更适合亚洲人的口味,略带辣味而不失鲜美,再配上青辣椒、柠檬叶、香茅和虾酱等等,味道更好咯。

椰浆在这里很重要!椰浆的口味很柔和,加入后可以用来减轻辣味,中和其它重口味的香料,这样做出来的咖喱带有一丝椰汁的清新香甜哦。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  编辑:张翟
返回
中国大厨:薛双超茶熏竹林鸡最佳创意奖印度大厨:巴万尼马沙拉鸡最佳口味奖日本大厨:丹能光一寿司拼盘最佳厨艺奖泰国大厨:金丽青木瓜沙拉最佳造型奖韩国大厨:李玟韩式萝卜卷最佳融合奖。泰国泰式青咖喱鸡选择食材:椰浆秘诀:椰浆,青咖喱酱做法:鸡肉以炖的方式做。△西瓜上面还雕了“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的LOGO今天现场,金丽大厨带来了这道泰国特色料理,主食材就是水果,青木瓜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