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竹林鸡竟能做出5国风味?国际大厨独家秘方火速收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7 17:53   

日本

大厨 丹能光一

寿司拼盘

做寿司已经有52年的日本大厨丹能光一,做一款手握寿司,只要5秒钟时间。

现场给出了30秒时间限定,大厨竟然做出了7个!

日本做寿司非常严谨,不仅是饭的温度,米饭也要事先调好味道,加入的糖醋的量有着严格的比例。制作寿司饭的最佳温度是38.7度。

吃寿司的诀窍:

要按照从浅色的到深色的顺序来吃,先吃白色的鱼肉,再吃银色的鱼肉,之后是红色的鱼肉,最肥的鱼肉最后吃,口味是从清淡慢慢变重,这样才能创造最棒的口感!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  编辑:张翟
返回
中国大厨:薛双超茶熏竹林鸡最佳创意奖印度大厨:巴万尼马沙拉鸡最佳口味奖日本大厨:丹能光一寿司拼盘最佳厨艺奖泰国大厨:金丽青木瓜沙拉最佳造型奖韩国大厨:李玟韩式萝卜卷最佳融合奖。泰国泰式青咖喱鸡选择食材:椰浆秘诀:椰浆,青咖喱酱做法:鸡肉以炖的方式做。△西瓜上面还雕了“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的LOGO今天现场,金丽大厨带来了这道泰国特色料理,主食材就是水果,青木瓜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