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西湖午后起狂风 游船已全部停开 游客注意安全
2017-03-01 17:09:20 杭州网

    这两天天气逐渐转暖,原以为杭州的春天终于来了,厚重的羽绒服也可以光荣退役,但是——

    万万没想到!杭州市气象台今天12时25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中午到前半夜我市大部分地区将有6-8级偏北风,江湖水面及部分山区可达8-9级,请注意做好防范工作。

    今天中午,西湖水域指挥中心收到杭州市气象台大风预警,通知手划船、自开船、机动船停止经营,20分钟内靠岸避风。同时救援中心、各中队船只立即湖面巡查,指挥船只靠岸、游客上岸。下午13点30起,各售票点已停止售票。目前,各有船单位对停泊在码头船只已进行加固并检查船舶系泊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当风力达到5级(阵风6级)时,自划船立即停止经营;当风力达到6级(阵风7级)时,自开船、手划船、摇橹船停止经营;当风力达到7级(阵风8级)时,所有营业机动船停止经营。水域管理处将密切关注湖面情况。

西湖游船已全部靠岸

 
西湖游船售票窗口已关闭
 

西湖游船暂停售票

 

这凌乱的柳枝确定不是用了特效?(网友CBL拍摄)

 

这是今天中午12:30-13:00的西湖水面(网友CBL拍摄)

来源:杭州旅游通    作者:    编辑:周夏    
     图库
香港:木棉花开春意浓
香港打造“鸡蛋仔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举行兰花展
第89届奥斯卡奖揭晓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这311件事 在余杭区办最多跑一次
·现在去杭州安监窗口办这些事 最多跑一次!
·杭州今年计划招录759名公务员 放弃资格将记 ...
·杭州共享单车数量将赶超公共自行车 “野蛮生...
·下沙大学城北板块4所学校有新进展
·她得了周杰伦一样的毛病!医生说治这种病一 ...
·培训班合同二手房合同 杭州要开始严查整治了
·河南驻马店一16岁男孩救落水同学身亡
·疑因送件晚了几分钟 快递员被收件人打断10根...
·羊圈旁生产假降糖药 被告:羊膻味有助增强药效

桑巴舞校花车巡游 ...

摩苏尔之战如火如荼

奥斯卡颁奖仪式即 ...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