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火车东站一女婴遭遗弃!身边只有奶粉,尿不湿和一张红纸
2017-03-01 14:15:10 杭州网

今天早晨6点35分左右,在杭州火车东站东广场的东南角,一名物业保安,发现绿化带边躺着一个女婴。

女婴头戴粉红色的帽子,穿白色婴儿服,婴儿服外头还套着一件女式的灰色毛衣外套。

女婴遭遗弃地点

保安师傅报警后,婴儿被送往了派出所。女婴看起来只有3个月左右大,身边放了个旅行包,包里有奶粉、尿不湿,和少量的药品。

民警在女婴的襁褓里找到一张红纸,写着女婴的出生年月。

在派出所里,几个民警轮流哄着这个乖巧的女宝宝。

 “真的很乖,除了换尿布的时候哭了一次,其他时候一点都没哭,怎么会舍得把这么可爱的宝宝扔了……”在哄宝宝的应警官感慨。到底是谁遗弃了这么可爱的女娃?江干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目前,辖区东站枢纽派出所正在调取火车东站周边的监控,查找遗弃孩子的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夏欣    编辑:李如    
     图库
香港:木棉花开春意浓
香港打造“鸡蛋仔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举行兰花展
第89届奥斯卡奖揭晓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滴滴未获杭州网约车许可证 专家:涉嫌非法营运
·杭州网约车新政过渡期结束 仅3家平台"合法"
·建德全域旅游出大招 写一条微信奖你两万元
·杭州市区10座天桥地道自动扶梯将“体检”
·杭州这家“迪凡教育”舞蹈培训班突然“消失”了
·3月起杭州人医保账户可与家人共享 资金划转 ...
·浙江省春季人才交流大会百余岗位招"海归"
·他弃学打工被骗入传销 校院长带师生"潜伏"救人
·装修公司内部纠纷误工期 不给结款就拆房子&n...
·店家为打广告学交警开"罚单":停车太帅通知单

桑巴舞校花车巡游 ...

摩苏尔之战如火如荼

奥斯卡颁奖仪式即 ...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