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萧山一老板订购了6台苹果7PLUS 有一台无故失踪
2017-03-01 11:07:36 杭州网

肾机出了新款,很多果米趋之若鹜。杭州萧山瓜沥就有一名男子,被最新款的肾7PLUS深深吸引,结果干了傻事……

快递包裹内苹果手机不翼而飞

1月10日下午,一个电话直接打到萧山瓜沥派出所合成作战办公室,电视是瓜沥镇上开手机店的林老板打来的,他的声音听起来非常地焦虑。

林老板告诉民警,1月1日那天他向杭州的手机供应商订购了6台苹果7PLUS(128G)手机,供应商通过快递发货。

当天上午,因为客户急着要货,林老板打电话给快递公司快递员询问,快递员说至少还要等3小时才能送到,心急要货的林老板就跟快递员协商,两人约定由快递员叫一辆网约车将货送过来。

没多久,一名网约车司机驾车将快递送到林老板店里。林老板简单查看了下,见快递纸箱包装封条完好就签收了。

然而,等网约车司机离开,林老板拆开纸箱后赫然发现少了1台苹果7PLUS(128G)手机,焦急的林老板赶紧电话联系快递员和网约车司机,然而两人都矢口否认与此事有关。

快递包装暗藏玄机

林老板直接打电话过来,是相信瓜沥派出所合成作战中队的能力,也足够说明瓜沥派出所合成作战中队在当地老百姓心中的分量!

接到报警后,瓜沥派出所合成作战民警夏林斌立刻成立小组,首先根据手机店老板所描述的情况进行仔细推敲,然后带领队员前往手机店寻找新的蛛丝马迹。

萧山一老板订购了6台苹果7PLUS 有一台无故失踪

重新粘贴过的包裹

重新粘贴过的包裹

很快,队员们找到了案件的突破口,快递箱子的底部粘有两层胶布,看得出是被人割过后又粘了一层上去。

手机供货商、快递公司员工、网约车司机,之前接触过快递的人员都有嫌疑,接下来的问题就是谁的嫌疑最大,谁最能有机可乘?

合成作战中队首先对手机供货商和快递公司进行了一番走访调查,很快排除了他们的嫌疑,那么剩下的只有那名网约车司机了,他的嫌疑最大。

顺手牵羊后“二次包装”

民警通过工作,查询到网约车司机的身份为沈某(萧山人,26岁),同时通过手机供应商提供的被盗手机信息,开展综合分析研判,最终所有证据都指向网约车车主沈某。

1月11日,民警在萧山戴村镇一家网吧内将沈某抓获。当时,被盗手机正被沈某自己使用,面对证据,沈某对自己盗窃苹果7PLUS(128G)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沈某交代,他在运送快递的过程中,遇到一个红灯车子急刹,包裹磕了一下发出不小声响,他怕东西坏了就停车进行检查。

在检查包裹的时候,沈某想到包裹纸箱是送到一家手机店的,鬼使神差地用车钥匙将纸箱底部黏胶带划开,发现里面全是新的苹果7PLUS手机,沈某很喜欢苹果手机,但又碍于价格不舍购买,当时脑袋一热,就从里面拿出一部手机,然后再用车上的黏胶带重新将纸箱底部封好。

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某已被萧山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萧山公安    作者:    编辑:余彦君    
     图库
香港:木棉花开春意浓
香港打造“鸡蛋仔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举行兰花展
第89届奥斯卡奖揭晓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滴滴未获杭州网约车许可证 专家:涉嫌非法营运
·杭州网约车新政过渡期结束 仅3家平台"合法"
·建德全域旅游出大招 写一条微信奖你两万元
·杭州市区10座天桥地道自动扶梯将“体检”
·杭州这家“迪凡教育”舞蹈培训班突然“消失”了
·3月起杭州人医保账户可与家人共享 资金划转 ...
·浙江省春季人才交流大会百余岗位招"海归"
·装修公司内部纠纷误工期 不给结款就拆房子&n...
·店家为打广告学交警开"罚单":停车太帅通知单
·男子遭强行结扎 术前未签同意书已启动相关问责

桑巴舞校花车巡游 ...

摩苏尔之战如火如荼

奥斯卡颁奖仪式即 ...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