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微观杭州
 
 
迎“国庆”南星街道为居民们送上丰富活动
2019-09-20 12:58:56杭州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祖国母亲表达热爱之情,9月19日上午,南星街道的紫花埠、美政桥、复兴街社区联合举办“壮丽70年,我与共和国共成长”迎国庆主题系列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一早,主会场紫花埠社区门球场这里就热闹非凡,居民们走出家门,欢聚在这里,等待活动开始。9点,活动在复兴腰鼓队《欢聚一堂》表演中拉开了帷幕,红绸带伴着鼓点声飘扬在空中,急促的腰鼓声让人充满了活力与热情,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

而后由美政桥社区带来了舞蹈表演《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复兴街社区带来了舞蹈表演《英雄赞歌》,舞姿优美,旋律激情澎湃,居民们连声叫好,现场掌声不断。美政桥社区的“王美官太极拳”团队带来了精彩的太极表演,表演者以柔克刚,以静制动,连贯有神韵,展现出了太极拳独有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由复兴街社区居民原创的小品《护河》,说的是“五水共治”的故事。小品幽默诙谐,贴近居民们的生活,意在为营造辖区“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水环境,提升居民爱河护河的意识贡献一份力量。

社区工作者在这次活动中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社工代表带来的诗歌朗诵《不忘初心》表达了我们社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居民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责任扛在肩,勇追中国梦的决心。最后,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看着这些图片,像是重新经历了一遍自己的年轻岁月……”现场,美政桥社区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70年来“峥嵘岁月路”,吸引着居民们驻足观看。展板上的照片展示着祖国七十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另一边,紫花埠社区的党员们还带来了“俭以养廉”、“廉以养德”的书法作品,他们表示要不忘初心,加强廉洁自律,以求实地态度践行时代使命。

此次“壮丽70年,我与共和国共成长”迎国庆主题活动亮点颇多,除了文艺汇演、图片展、书法秀,复兴街、紫花埠、美政桥三位社区的党委书记还为网格党支部的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授旗。

当下,社区的管理服务创新要以推进社区网格化党建工作来带动,可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党支部的力量显得尤为重要,这些志愿者用他们自己的无私奉献为社区居民提供热情温馨的服务,为党建网格化谱写了新篇章

另外,垃圾分类正是眼下最热的话题之一,作为一项需要人人出力、共同参与的民生工程,党员在其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现场三个社区的三位党委书记给六名垃圾分类党员志愿者颁发了聘书,鼓励广大党员都可以亮出身份,拿出实际行动,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引导者、示范者

来源:美政桥社区、紫花埠社区、复兴街社区    作者:通讯员:郑思颖/蔡娜/李婷    编辑:郭卫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普姆雍错...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合索面”走进杭州文博会 招募“新合索
上城区举办垃圾分类大比武 各街道负责人上
《亲密旅行》杭州路演 沙溢首当导演谈转型
6项公安交管改革新措施正式推行
杭州公布2018年度企业环境行为信用等级
2019城市文博会联盟正式成立 力求打造
走近杭州“枪王之王”窥探反恐一线特警尖兵
全国多景区门票降价 九寨沟国庆前开放可能
幼女“被关”在路边铁笼?监控曝光后真相反
失联女教师曾现身成都新南门 知情者:神态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