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杭州亚组委举行 “抗击疫情 亚运先行”主题毅行活动
2020-05-31 06:42:26杭州网

新华社杭州5月30日电 “抗击疫情 亚运先行”主题毅行活动30日在西子湖畔欢乐启程。

上午9时许,有近400名参与者的行走队伍正式出发,沿西湖景区一路前行,经过近5公里的旅程,最终抵达活动终点——浙江美术馆。根据杭州亚运会的办赛理念,队伍分为“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四大方阵,参与者统一穿上了印有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的文化衫。这支充满着亚运元素的毅行队伍,成了西子湖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由杭州亚组委主办。接下来,杭州亚组委将继续围绕“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三大主线,深入开展“城市文明共建行动”,全面启动杭州亚运会音乐作品征集等一系列亚运特色突出、公众广泛参与、内容丰富活泼的主题活动,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杭州建设。

来源:新华社    作者:记者 夏亮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告别扛“气”上楼 2020年杭州有10个
杭六中学子书画作品亮相中国印学博物馆
杭州演艺行业“重启” 首场演出献给“战疫
湖畔大学又迎新啦!马云:世界比任何时候都
郎朗为浙江“公筷公勺”行动代言!公筷公勺
“高科技”赋能交通治理 杭州市交通安全文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施工图审查会召开 6月底
四川乐山一国道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已致3死
广州教育局回应小学教师涉嫌体罚学生:已成
李文亮之妻驳斥美议员提议:文亮深爱祖国

杭州影像


今年西湖里的第一朵...

萧山临浦体育馆改造...

富春江特大桥 紧锣...

山水之间 运动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