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甜蜜的诱惑?蜂箱里2000多只蜜蜂被盗!
2020-05-30 13:35:31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汪大爷是余杭良渚人,闲来无事的他在家里养了一些蜜蜂,平常也可以吃到新鲜的蜂蜜。可最近,汪大爷很是苦恼,因为他心爱的蜜蜂和用来养殖的蜂箱都被人“连锅端”了。

汪大爷告诉民警,有一天下午,他正在整理蜂箱,有一个陌生男子路过,看见后便上前来询问,想要买下他的蜂箱和蜜蜂。养蜜蜂本就是汪大爷的爱好,所以他当场便拒绝了,并表示如果下次蜜蜂多了,可以打电话给男子让他来收。

男子没有说什么,直接离开了。汪大爷的邻居告诉汪大爷,后面的十几天里,这个男子每天下午都来,不知道想干什么,又过了没多久,汪大爷的蜂箱少了一个。

汪大爷为此将蜂箱换了一个地方,可过了一个月,蜂箱又少了一个!每个蜂箱里面,有1000只左右的蜜蜂,两次被盗了2000只左右,大约价值2000元。汪大爷赶紧报了警。

仓前派出所民警调取了事发地周边视频画面,发现不久前一天晚上9时许,有一名穿着雨衣骑着电瓶车的男子,熟门熟路地走进汪大爷家,不一会时间,便骑上电瓶车离去了。

通过调查,民警锁定了男子的落脚点,通过视频画面显示,男子住所的阳台上正摆放着蜂箱,还有蜜蜂飞来飞去。

5月27日上午,民警在余杭仓前将盗窃嫌疑人邢某(男,52岁,甘肃人)抓获。

经审查,邢某对自己两次盗窃蜜蜂的行为供认不讳。据邢某交代,他自己也比较喜欢养蜜蜂,吃新鲜的蜂蜜,他自己也买了蜜蜂,但是没有蜂箱。某天路过汪大爷家看到了蜂箱,顿时就心动了,可汪大爷不肯卖,于是邢某便动起了歪心思。

目前,邢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7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张晓培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凌晨1点 浙江57岁老民警又为别人拼了一
硬币大盗现杭州 看紧你们的充电桩
“春风沐浴·温暖阅读” 首批图书发往湖北
六一将临,600户黔东南学子家庭收到杭州
暴雨黄色预警发布 今夜到明天将有大到暴雨
杭州亚运会场馆建设有序推进 绿色办赛理念
杭州钱塘新区下沙街道推出企业扶持性政策
广州教育局回应小学教师涉嫌体罚学生:已成
李文亮之妻驳斥美议员提议:不允许借他名义
云南蒙自交警曝光副市长车辆违章 红河州回

杭州影像


今年西湖里的第一朵...

萧山临浦体育馆改造...

富春江特大桥 紧锣...

山水之间 运动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