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女子盗窃闺蜜家5000元钱,塞进内衣后,再和闺蜜一起逛街
2020-09-25 15:14:28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喂,我要报警,我家里被盗5000元,我怀疑是我女儿朋友偷的,她昨晚就睡在我家,上午家里人都去上班了,就只有她还住在我家。” 9月21日中午,杭州钱塘新区河庄派出所接到小丁父亲打来的报警电话。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分析研判工作,找到了嫌疑人颜某的位置,此时的颜某正和小丁手牵手逛街。民警依法将嫌疑人颜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我没拿,不要冤枉我。”面对民警的询问,嫌疑人颜某当即矢口否认,声音坚定,一再强调自己并未盗窃。

而声音再坚定,表情却伪装不了,颜某心虚的眼神已经揭穿了自己拙劣的演技。

经过搜查,民警从颜某身上找到了被盗的5000元现金及一只工艺金手镯,而藏钱的位置,竟是在颜某的胸罩内。

面对证据,颜某自知已无法狡辩,只能低下头,对自己的盗窃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得知真相后的小丁,更是难以置信,“爸妈告诉我家里被盗时,我也问过她是不是她做的,她告诉我她没有,还很淡定地来到了派出所,我当时都相信不是她做的了。”

原来,颜某与小丁某是关系很好的闺蜜,9月20日,两人相约逛街购物直到21日凌晨才回到小丁家中。一大早,小丁便起床上班去了,颜某睡在自家主卧,小丁的母亲也是出门前为颜某准备了早餐。

21日中午,小丁与颜某再次相约逛街吃饭,可就在这时,小丁母亲发现家中5000元现金被盗。

“当时问过情况,颜某说不是她偷的,爸妈才报了警。”小丁叹息道。

据调查,2003年出生的颜某家住萧山,高中结业后,便整日游手好闲,无所事事。

目前,犯罪嫌疑人颜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项露露 伊芳明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优秀文化丛书今天首发 在这里深刻读懂
47000上“清华大学教授培训班”? 装
违规家庭被通报!今后,重复报名商品房摇号
西站枢纽又有项目要开建 总投资近61亿!
重磅!浙江最大动车所本月底将正式开工建设
在建地标建筑“智慧之门”触及272米“巅
2020杭州现代音乐节开幕为期5天 市民
哈尔滨香坊区一工业气体充装站发生爆炸 致
南师大学生校内宿舍死亡 警方排除他杀
小偷屡次得手在监控下尬舞 店主生气:让你

杭州影像


2020年浙江省青...

杭州清河坊历史街区...

方顶柿子红了

2020南宋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