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段几十米的路上 前后三人轮换开宝马!撞到安全气囊弹出 竟还全部逃走
2020-08-03 08:08:35杭州网

富阳交警、杭州交警(HZJJWX)

7月12日晚21时20分许,杭州富阳银湖街道受降村洪坡三弄附近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交通事故,现场一辆雪佛兰轿车车头变形,一旁的角落里还停着一辆宝马轿车,车上气囊全部都弹出,车损较为严重,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不仅没有发现没有受伤人员,连驾驶宝马轿车的人员也不见踪影还联系不上。

民警立即对附近监控视频进行搜索,在监控中,民警发现这辆宝马轿车在事故发生前车上曾坐着几名男子,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仅仅在几十米的路段上,前后有三人轮换驾驶车辆,直到最后一人驾车离开监控范围。

很快,民警通过搜寻车辆轨迹,找到了当时三名驾驶过车辆的嫌疑人杨某、龙某、廖某。

经调查,三人均为湖南籍来杭务工人员,当晚,三人和朋友在富阳区的一家餐馆聚餐。聚餐结束时,朋友因为喝了酒没办法将开来的宝马轿车开回去,而廖某没喝酒便准备开车,可才开出了几十米廖某突然把车停了下来,原来他想起自己其实并没有考取机动车驾驶证,担心开了会出事情。

这时,坐在后排的龙某说:“我来我来,我有驾驶证。”于是,龙某坐进了驾驶室,但开了没几米又停车了:“不对,我喝酒了,不能开车。”

看此情形,坐在车上杨某上来了脾气,下车将龙某拉出了驾驶室,自己坐了进去,于是出现了开头监控里的一幕。

杨某驾车后本来想把车停稳,谁知油门当刹车,车子突然失控撞向了停在路边的雪佛兰轿车后,自己驾驶的宝马轿车也一头冲进了角落。

几个人全都慌了神,又想到自己是无证驾驶,而且是酒后驾车,于是全都逃离了现场。当民警问及无证为何要驾驶机动车时,他们回答:“因为这个车是自动档,开开也挺简单的,而且就开一点点路想着应该没什么关系。”

最终,廖某、杨某因无证驾驶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龙某因持有摩托车驾驶证却驾驶小型汽车,属于准驾不符,同时又酒后驾驶机动车但未达到醉驾标准,龙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记满驾驶证12分,并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杭州交警提醒

短短的几十米路,

暴露出内心对违法行为的侥幸、对交通法规的漠视。

最终的结果,

必然逃不出法律的严惩。

来源:富阳交警、杭州交警(HZJJWX)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8月仅两宗宅地出让 精装限价最高27
惊魂30秒  17层楼顶杭州民警救回一轻
八月起,杭州图书馆开放时间延长到晚间八点
“军魂颂”军旅诗词朗诵会献礼建军节
“网红院长”单霁翔良渚为你解密“文化遗产
民警刚刚勘查完被盗现场 贼又来了
杭州地铁5号线公交接驳添新成员 7105
涉案90余万元!1克冰毒牵出跨国贩毒案
23年后他告了那女孩
高空抛物查不清行为人 18名涉诉业主赔偿

杭州影像


新的跨江大桥正在抓...

高温继续!台风消息...

高温高空 保电力

不惧高温
聚餐结束时,朋友因为喝了酒没办法将开来的宝马轿车开回去,而廖某没喝酒便准备开车,可才开出了几十米廖某突然把车停了下来,原来他想起自己其实并没有考取机动车驾驶证,担心开了会出事情。民警立即对附近监控视频进行搜索,在监控中,民警发现这辆宝马轿车在事故发生前车上曾坐着几名男子,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仅仅在几十米的路段上,前后有三人轮换驾驶车辆,直到最后一人驾车离开监控范围。富阳交警、杭州交警(HZJJWX)7月12日晚21时20分许,杭州富阳银湖街道受降村洪坡三弄附近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交通事故,现场一辆雪佛兰轿车车头变形,一旁的角落里还停着一辆宝马轿车,车上气囊全部都弹出,车损较为严重,事故现场一片狼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