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快递车上的限量版AJ被盗 送货小哥急得报警!杭州警方凭监控中的一个白点破了案
2020-07-28 13:57:28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这几年,“球鞋文化”风靡,一双限量版球鞋可谓“一鞋难求”,这不,球鞋快递盒也被人盯上了。

7月1日上午10点多,快递小哥在杭州下城区开化路一带送快递。他离开才不到6分钟,回来就发现三轮车上两个球鞋快递不见了。

“因为这两个快递用的都是同一款app专用的盒子,很好辨认。”

快递小哥赶紧联系寄件人,得知两双鞋都是AJ,其中一双还是限量款,市场价近万元。这下,急得快递小哥立即赶到武林派出所报案。

当时,派出所里负责查看视频的年轻辅警翻看了许久监控画面,都没有找到突破口,辅警钟红卫主动请求加入。

监控画面里有个身影停留了一小会儿,因为站的位置距离监控远,加上监控的清晰度不高,这个身影看起来就是一个白色小圆点。

钟红卫很快就从这个小白点中,看出不少信息:

站在三轮车旁这么一会儿,且只偷这两双鞋,说明是识货的年轻人;

那个轻微晃动其实是个双手叉腰的动作,女生不会这样站,因此是年轻男子;

他大中午从外面回来,估计是刚来杭,还没有固定工作的人……

因为快递失窃地点是个老小区,以上条件一框定,瞬间缩小了排查范围。且幸运的是,这个嫌疑人在办理居住证时,穿的白色t恤衫与作案时穿的是同一件。

钟红卫和民警庞镭立即找上门,发现被偷走的两双运动鞋中,贵的那双已被嫌疑男子寄出,便宜的那双还原封不动地在家里。

当天下午,钟卫红和同事一起成功拦截了已被寄出的鞋子,该嫌疑男子也已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林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月薪2万招副驾驶!今年淘宝造物节本周发车
有魔法啊!熊孩子多次离家出走 民警床上睡
快递的两双万元球鞋神秘失踪  杭州辅警凭
一杯凉茶沁人心 坚守18年的爱心茶摊开摊
扎心!杭州小伙为贷1万元连下三贷款APP
自主房屋交易也可以“云网签”!数字赋能再
50000元“元宝”只卖15000元 转
长江委:预计长江3号洪水过境 武汉江段水
保定市纪委监委退休干部李晓锋涉嫌危险驾驶
女子坐窗台欲跳楼门外家人竟不知 民警破门

杭州影像


葡萄开摘

夏日三白潭 又见采...

时代大道改建工程进...

高考招生咨询会
钟红卫和民警庞镭立即找上门,发现被偷走的两双运动鞋中,贵的那双已被嫌疑男子寄出,便宜的那双还原封不动地在家里。当时,派出所里负责查看视频的年轻辅警翻看了许久监控画面,都没有找到突破口,辅警钟红卫主动请求加入。他离开才不到6分钟,回来就发现三轮车上两个球鞋快递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