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内外兼修 精致有格调 这批新评选出的翠苑“最美商铺”了解一下哦
2020-07-18 08:18:20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7月17日,翠苑街道举行“最美商铺”评选现场会,公布2020年6月辖区“最美商铺”评选名单。现场会召集了近200余家商铺负责人到场观摩学习。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5家商铺顺利当选,分别是林先生的面包店、滋味渊饮食店,角度美容美发店、御荣府餐饮店和钱堂咖啡店。

内外兼修

小店也能精致有格调

在翠苑街道辖区的塘苗路上,坐落着一家文艺面包店,店门外整洁有序,绿植环绕。走进这家面包店,悠扬的音乐声萦绕耳边,面包的浓郁味道扑面而来,香香甜甜。面包店不大,通透而简约,不失格调,整体的环境偏向欧式风格。

这家面包店名叫“林先生的面包店”,名字简简单单,店主就是林先生。在做面包的理念上,林先生多次强调要做精面包口感和质感。在他看来,价格、品种、用料和口感都是不容忽视的。他始终坚信学什么做什么是不容易突破的,而应该跳出行业的桎梏,要有创新。“有些面包在其他面包店买是买不到的。” 林先生说,店内有6个面包师,在面包的创新制作上,他也常常给他们提供创新思路。

“我们管理规范,不管是不是节假日,我们都是开门营业状态……我拒绝‘网红店’的标签,我要做的是一家社区服务型店。”林先生说,由于周末的原因,翠苑辖区的人流量会大大减少,这导致不少店铺选择周末歇业。尽管周末人流量骤减,“林先生的面包店”还是一如既往保持营业状态。以品质和环境积攒的客户群体,不少忠实客户还是会特地前来消费,买几款心仪的面包,点上一杯饮品,静静享受周末闲暇的宁静时光。

以“林先生的面包店”为代表,“最美商铺”不仅要求商铺门面装修风格有创意、有个性,店面外部干净整洁,店招店牌规范无破损、商铺内部整洁有序,还包括各类手续齐全、证照合法,并无相关违法违规记录,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主动落实“门前新三包”的内容。

以“最美商铺”为载体

打造翠苑特色精品街

作为楼宇经济发达的街道,翠苑街道辖区内中小企业密集,工作组群体庞大,人员流动频繁。流量带来商机,辖区内大大小小的商铺密布云集。但是,尽管商铺数量多,但许多商铺同质化高、生命力短,更换流动频繁。

因此,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和辖区经济工作,翠苑街道推出了“最美商铺”评选活动。

“保留老房子特色,以突出商铺自身特色为前提,打造国际化大都市精致小商铺。”据翠苑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推出此项评选活动的初衷既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品质,规范商铺经营,也是为了更好地提升辖区内精品商铺的数量和质量,不断提升辖区营商环境,打造翠苑特色精品街。

据悉,从7月开始到12月,每个月翠苑街道都将评选出5家当月“最美商铺”,并且接入到街道大力推广和普及的智慧楼宇管理系统中,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商铺经济。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通讯员 吴雨婷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看到漂亮女顾客 小伙子一时好奇冲动被行
开工10个月 杭州火车西站最新进展来了!
约谈“汉堡王” 排查问题海参 “3·1
每天一项小服务 每月一场大服务 上城这个
全国版消费券:17天撬动10亿客流消费
担心电子“萝卜章”?杭州上线全国首个区块
30户人家只有10余个车位!云家井6号长
女童被老师打到骨折?幼儿园负责人不这么认
香港一男子搭乘公交不戴口罩 还持刀拒捕
男子将30万放电梯没了

杭州影像


梅雨未歇 清凉入伏...

“最美凉茶摊”又准...

烟火气助燃杭州夜经...

工厂车间颠覆你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