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奔驰突然实线变道 旁边货车躲闪不及一头撞上护栏!司机一句话让交警都懵了…
2020-05-09 16:15:50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5月8日12时36分许,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一大队指挥中心民警正在电子巡逻时,发现了可怕一幕:只见G56杭瑞高速(杭徽高速)杭州方向转绕城西线的匝道后方,一辆白色的轿车,突然实线变道,后方一辆正常行驶的货车避让不及一个“神龙摆尾”紧接着一头撞向边护栏。

为了尽快撤离事故现场,保证主线的畅通,指挥中心刘警官通过查询白色轿车的联系方式,在得知双方都没有人员受伤的情况下,刘警官立即指令两辆事故车迅速撤离到下一个高速出口,同时指令杭州西段的巡逻民警陈晓君前往处理。

原来白色轿车是一辆奔驰车,司机是一名姓陈的女姓,据陈小姐讲,当日她从老余杭上的高速前往滨江,因她上了高速后就一直在导航,当途经此处的时候,她下意识看了一下导航,发现自己走错了车道,就突然一个变道,没想到后方一辆货车就撞了上来。

当民警问起变道前是否看过后视镜,陈小姐说,当时看了一下,可能是没有看清楚,民警又问到,你知不知道实线不能变道的,没想到陈小姐的回答竟然让民警哭笑不得,“我实线了吗…”

货车驾驶员朱师傅有10年驾龄,算得上是一个老司机了,当时他是正常行驶在自己的车道里,他也没有想到,自己正常行驶被突然变过来的一辆小车逼的无路可走了,只能硬生生的撞向边护栏了,“现在想想,着实有些后怕,好在人都没有事。”

最终,这起事故陈小姐因违反了禁令标志指示造成事故的违法行为,负事故的全部责任,被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当前全省高速交警正在严查违法停车、实线变道、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开车使用手持手机这新六类的违法行为。当错过出口时,一定不要急刹、倒车、逆行,要驶到下一出口再重新上高速,牢记:出口早准备,实线禁变道。实线变道,害人害己。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迅员 徐洋 记者 谢珂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滨江发布社区治理风险评估五色图
5小时!杭州这位民警跑出服务群众新速度
杭州钱塘新区签约中科院重大人才项目 加速
主城区唯一新建亚运场馆初具雏形 明年3月
杭州网约车司机撞上护栏致乘客生命垂危!只
10天8人落网 杭州公安重拳打击涉毒违法
杭甬高速市区段封闭施工 如何绕行请看仔细
男子争吵将妻子从楼上扔下 涉嫌故意伤害罪
网帖称交警队长儿子酒驾致人死 广东广宁:
无耻!美国一护士竟对重症患者干出这种事!

杭州影像


主城区唯一新建亚运...

夏装出街

入夏 野生动物们亲...

杭城入夏 初荷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