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卖出800多斤酥鱼!蜜藕、卤鸭也都回来了 重开的凤起路农贸市场真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09 16:06   

每日商报讯

开业第一天卖出800多斤酥鱼

“老板娘,酥鱼给我一斤”,“我也要我也要”排队、拿号码牌,小编下午两点左右到达凤起路农贸市场,一直到五点,喊老板娘称酥鱼的声音时不时响起在耳边。

新鲜切片的草鱼就码在台前,老板娘称鱼,发号码牌,手就没有闲下来过。在凤起路农贸市场,只要说想买酥鱼,大家伙儿百分之八九十会带你来李记酥鱼。


昨天是试营业首日,“我们平常时候早上7点差不多才会有客人陆陆续续来买,今天早上6点半不到的样子一位老顾客就来了,”老板娘说,“我们都很亲的,我在这里二十多年了,很多老顾客亲人一样的,知道你要开门了,大老远跑过来,就算要排队也要赶上头一份。”


一道好吃的酥鱼,关键取决于制作酥鱼的原材料——鱼新不新鲜。李记的酥鱼,都是用的德清的大草鱼。酥鱼好吃,价格也得有优势。老板娘说之前在刀茅巷农贸市场过渡的时候,酥鱼卖到了35元一斤,回到凤起路为了回馈老顾客,还把价格下调了一些,今明两天还是30元一斤,买满35还送5元消费券,等三天后活动结束,这个就可以来抵用五块钱。这也李记酥鱼开张24年来,力度最大的一次活动了。

平常销量在五、六百斤左右的酥鱼,截至昨天关门,一共卖出了800多斤,关门时还有好多顾客没有买到。老板娘微信里告诉小编,今天还得多备一点,估计今天知道的人更多了,要让大家都买到。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记者 侯惠惠 摄影 梁孟澄 侯惠惠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