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一乘客拉拽司机致两公交车相撞3人受伤 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
2020-05-08 07:27:1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昨天下午4点多,宁波海曙通达路附近,有两辆公交车相撞,3人受伤。

起因是公交车上的乘客因车费跟驾驶员起争执,用手拉拽驾驶员,导致车辆失控,跟另外一辆公交车相撞。

一位躺在地上的驾驶员说,“他(乘客)出2元钱,我说要3元,2元不能坐。他说平时塞两元,然后掐我脖子,还推我,我说你不要烦,刹车刹不住了。”

他用手捂着胸口,脸上、手上都有血迹,工作服上写着鄞州公交的字样。

宁波市公安局海曙分局昨晚发布警情通报:5月7日16时许,宁波市公安局海曙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通达路附近有两辆公交车相撞,有人受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后3名伤者被及时送医救治。

经初步调查,该事故系634路公交车上乘客李某某(男,57岁,浙江临海人)在上车时因车费纠纷与公交车驾驶员发生争执,后用手拉拽驾驶员,导致车辆失控,与对向行驶的22路公交车相撞。事故现场除2名公交车驾驶员及李某某外,无其他人员受伤。

目前,3名伤者在医院观察治疗,均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夏裕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5月11日特别
政策解读!关于浙大2020强基计划,你还
重磅!浙江大学发布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
摩托车误上高速发生侧翻 驾驶员竟蹲在车旁
樱花届“熊猫”级樱花郁金要在下城区新天地
定好闹钟!今晚7点,武汉周黑鸭、洪湖小龙
26711元/㎡ 祥符宅地成交地价创板块
陕西妇幼保健院“40名医护被裁”:院长被
武汉大学法学女博士承认婚内出轨 但坚称被
河南郑州发生重大刑案 警方悬赏5万元抓捕

杭州影像


天幕点亮夜空

运河大剧院揭开面纱...

接天莲叶 花开迎夏...

不动产打证机器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