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钱江分”与厦门“白鹭分”互认了!哪些应用可以跨城市使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07 10:32   

近日,杭州、厦门两地联合发布市民城市信用分跨城市互认机制,市民可跨城市享受两地信用应用场景的守信福利,实现城市信用共享、守信联合激励。城市信用分互认有什么用?来看看吧~

互认城市信用分有什么用?

杭州人去厦门

公共自行车免押金:杭州“钱江分”用户授权转换为“白鹭分”后,达到680分及以上的用户,可以在厦门岛内(湖里区和思明区)免押金租用公共自行车。

信用游玩:互认版“白鹭分”达到600分及以上的用户,可享受鹭江夜游、漳厦海域游、厦门钟鼓索道等多个景点门票优惠,以及优惠购买厦门旅游通卡。

厦门人来杭州

信用园区:为促进杭厦两地人才交流、助力疫后复工复产,杭州湾信息港小镇&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为法定代表人“钱江分”达到600的入驻企业提供入驻租金减免、媒体优先宣传、创新券提额、预先申请园区宿舍等企业信用权益,入驻企业员工则可凭个人钱江分可享受0元坐巴士、商户优惠消费、流动车位优惠等个人信用权益。

信用游玩:厦门“白鹭分”转换为“钱江分”后,600分及以上的用户游览建德大慈岩、新叶古村、灵栖洞、好运岛景区享受免票及停车优惠,650分及以上的用户还可享受多家酒店信用专享协议价。杭州人常去的湘湖景区,也为“钱江分”达到650分的用户提供游船门票八折优惠。此外,杭州作为浙江省“信用码”试点城市,用户还可以通过“钱江分”生成的“信用码”,在杭州多个景点享受景点门票优惠、酒店民宿餐饮消费折扣和停车优惠。

体育健身场馆预约:在杭旅居的厦门人,凭借互认后的“钱江分”,可以享受职工文化中心四大场馆预约折扣,包括游泳馆、乒乓球馆、篮球馆、羽毛球馆,助力疫情期间保持强健体魄。

信用杭州:信用杭州作为杭州信用建设的展示窗口,为市民公开展示市政府红、黑名单信息、行政许可及行政处罚双公示信息、社会信用领域新闻动态及政策法规,旨在向市民普及杭州信用建设成果及相关信用知识。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州市民卡公司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信用杭州建设2017年杭州成为全国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2018年成为首批守信激励创新试点城市,着力打造“信用免押金城市”,推出杭州个人诚信分“钱江分”。信用杭州:信用杭州作为杭州信用建设的展示窗口,为市民公开展示市政府红、黑名单信息、行政许可及行政处罚双公示信息、社会信用领域新闻动态及政策法规,旨在向市民普及杭州信用建设成果及相关信用知识。在哪看互认城市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