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老板拖欠5000余万失联后被抓 西湖边的“明珠小百货”要被拍卖了
2020-04-22 08:04:05杭州网

都市快报

曾经,它是杭城颇有名气的“明珠小百货市场”,良好经营十余年,积累了较多的忠实顾客,消费者络绎不绝。

该商场位于杭州市上城区延安路,地段繁华、人流密集、交通便利,毗邻西湖景区,直线距离不到一公里,地铁1号线及多条公交线路可轻松到达。

上面这则华丽丽的广告,并不是招揽杭州人去荡荡儿买东西的,而是温岭法院发出来的拍卖广告:这个商场要拍卖了!2266万元起拍。

消息一出,杭州人纷纷感叹唏嘘,而有资本的温岭老板们已打算来杭州实地“看房”了。

曾是西湖边讨价还价买东西的首选

这几年,新到杭州的人可能不太熟悉“明珠小百货”了,但早些年,这是杭州人尤其是学生们到西湖边荡马路讨价还价买东西的首选。

快报读者珮珍虽然已经离开杭州10年了,但仍然记得20年前到杭州读书时每个周末与同学的固定节目是,坐308路公交车从转塘的学校到延安路,逛完“明珠小百货”和“工联”,再到隔壁的新丰吃一顿,去西湖边逛一圈,再坐车返回学校。

2015年在微博上还流传着“明珠小百货”附近是杭州看美女的地方之一,与杭州大厦、银泰百货、星巴克、武林女装街并驾齐驱。

2017年还有网友发:“昨天路过明珠小百货买的棉袜真的质量好超好穿,一双五元五双二十,还想去shopping。”

之后,就很难在微博上找到“明珠小百货”的身影了。

但现在,“工联”早已脱胎换骨,“明珠小百货”不知道会何去何从。

前不久,我还跟闺蜜约什么时候再去“明珠小百货”做美甲。年前,我和闺蜜一起在那里做了美甲,虽然当时看起来商场人流量不大,有点落寞了,但却是我和闺蜜等娃培训班下课时聊聊天回忆一下当年的好地方。

昨天,我特地赶到“明珠小百货”去逛了一下,地上一层仍在正常营业。只不过,在延安路楼梯入口处张贴了拍卖通告,往地下层的通道也封闭着,而南侧的招牌,不知何时已更换成了“泓呈小百货”的字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张祖豪 记者 郭婧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高校发布开学时间 浙大4月26日起分
乡村藏着“致富路” 建德青年“农创客”种
杭州90后小伙放弃4万月薪送外卖 56
口罩中有故事 卡片中寄诗情……朝晖中学别
地铁5号线后通段大城北公交接驳线方案出炉
云议事!云监督!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有了新玩
安排上了!首批援鄂医护人员家庭免费疗休养
魏某军等40人涉黑案一审宣判 两主犯获无
专家谈"不打工"男子:当网红 恐会误导年
昨夜江苏连云港一公司发生火灾 负责人已被

杭州影像


清淤保畅通

人造肉鸡块、人造肉...

博物馆遇上时装秀

去年人均读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