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剧情太复杂!杭州某酒店深夜传出男子呼救声 民警一开门被惊呆了……
2019-10-16 10:43:00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孙毓 通讯员 尚检

9月7号,凌晨2点多,万籁俱寂的时刻,杭州某酒店前台小汪正如常值班,突然电话铃响了,那头的客人非常紧张,说道:“我听到隔壁房间有人喊救命!”

大半夜的怎么会有人喊救命?小汪吓了一跳,赶紧和保安一起赶到事发房间外,侧耳细听,似乎并没有声响,小汪不放心,再仔细听了一下,发现房间里有撕扯胶带的细微声音。

这又是什么情况?小汪回到前台,思来想去觉得不放心,还是通知了值班经理,值班经理觉得事有蹊跷,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敲门后一个中年女子前来开门,一开门可不得了,只听到有个中年男子声嘶力竭的在喊“救命!”

民警进入房间一看,看到一个满身血迹的男子,只穿着背心裤衩,手脚都被透明胶带捆绑得严严实实,嘴部也缠着好几道胶带,正是他在呼救!

现场除了刚刚开门的女子,还站着另外两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举起手指,上面鲜血淋漓,他指着被绑住的男子叫道:“他咬断了我的手指!”现场情形太过混乱,民警决定把几个人都带回所里问问情况。

这究竟是什么回事呢?

原来,开门的中年女子阿花和被绑住的男子阿琛曾经是一对夫妻,但是在2005年已经离婚,历经数次民事裁判,财产也已分割完毕。但阿花不服气,她认为阿琛撒谎欺骗了法院,谋取了本应属于自己的财产,故多次单独或者带人上门找阿琛,要求其归还自己的财产。

阿琛当然不愿意,他认为法院判决已经生效,就应当依照判决办事。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尚检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秋日夏岗江雪...
大熊猫“成就...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落在杭州公交车上的一万多元医药费被找回
杭州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 又两家火锅店出
三堡二线船闸即将迎来首次停闸大修
杭州机场推出国内航班“便捷中转”服务
妹妹一家养哥哥 哥哥约妹去跳江
这是真“醉了”!杭州男子报警车被偷了,一
那酒虽好莫贪杯 奇葩"酒鬼"五次盗窃被刑
宝马车内一对男女举止不雅 交警:违法停车
荷兰一男子涉嫌“幽禁”6人数年 已被警方
人贩子“梅姨”最近在广东多地现身?警方辟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