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游资疯狂豪赌雏鹰退:未来能重新上市?
2019-10-16 08:03:22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记者 王静) 今日是A股“养猪第一股”雏鹰退正式被摘牌退市的日子,在昨日最后一个交易日仍有不少资金上演“末日狂欢”,大手笔买买买。

一只要退市的股票,还买它干啥?当然是赌它或许能有再次上市的机会!雏鹰退是否还会有“明天”呢?某大型券商杭州一营业部的投资顾问周彪并不看好,对比此前改头换面后重新上市的ST长油,雏鹰退貌似缺个好“爸爸”。

雏鹰退在A股的最后一天

昨日晚间,雏鹰退发布了一份颇为悲壮的公告,称公司股票于8月27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截至10月15日已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10月16日被深交所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这意味着,结束昨日的交易,雏鹰退正式告别了A股舞台。

在A股交易的最后一天,雏鹰退的表现并不平凡。早间开盘后,该股几次涨幅达到5.88%,而后又数度归于0。截至昨日15:00,雏鹰退终于结束了在A股舞台的表演,全天涨幅收为0,股价定格在0.17元/股,对应市值为5.33亿元。

尽管“末日”的警告早在头顶高悬,但仍抵挡不住游资们的热情。昨日雏鹰退资金流动明显,全天换手率达4.79;特别是在尾盘,出现好几次百万股成交。此前一个交易日即10月14日全天换手率3.91%,全天成交额1306万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6.18%。

回顾雏鹰退在A股上市的时间轴。其2010年9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简称“雏鹰农牧”,股票代码“002477”;因公司业绩问题,2019年4月26日,股票简称由“雏鹰农牧”变更为“*ST雏鹰”;随着时间的推移,债务缠身、被立案调查等问题注意暴露,公司股价也逐步走低;后因公司股价在今年7月5日-8月1日连续20个交易日股价低于“1元”面值,8月19日,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决定;今年8月27日,该股证券简称变更为“雏鹰退”,进入30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直至昨日结束;10月16日,公司股票被深交所摘牌。也就是说,雏鹰退刚刚才过完它在A股的“9岁生日”,就迎来了“末日”。

遭部分游资疯狂爆炒

但是,即使已被宣判“退市”,豪赌雏鹰退的投资者仍然不少。

根据雏鹰退昨日盘后龙虎榜,买入前五名、卖出前五名的均为游资席位。其中,买入前五名席位当日净买入额506.20万元,占全天成交金额的30.20%,买入金额最多的为华泰证券杭州求是路证券营业部,当天净买入160.97万元;卖出前五名席位当日合计卖出金额为490.50万元,占当日成交金额的29.27%;买进、卖出前五席的买卖净差甚至为正,全天净买入15.71万元。

此前一交易日的情形与昨日颇为相似,游资进出明显。而在10月14日龙虎榜单中出现的“中原证券许昌八龙路营业部”显得较为特别——该席位是雏鹰退龙虎榜上的常客。自9月19日以来,该席位8次上榜,一直“买买买”,8个交易日合计买入274万元公司股票,均为单向操作。

值得注意的是,中原证券许昌八龙路营业部似乎对退市股颇为“青睐”。根据过往数据表明,该席位还曾出现在中弘退、退市海润等股票龙虎榜数据之中。东方财富Chioce数据显示,该席位5次与中投证券宁波江东北路证券营业部同时出现在雏鹰退(002477)龙虎榜上,从其操作方向来看,买卖均较为频繁。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秋日夏岗江雪...
大熊猫“成就...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三堡二线船闸即将迎来首次停闸大修
杭州机场推出国内航班“便捷中转”服务
妹妹一家养哥哥 哥哥约妹去跳江
这是真“醉了”!杭州男子报警车被偷了,一
那酒虽好莫贪杯 奇葩"酒鬼"五次盗窃被刑
东躲西藏20年 深夜杀死杭州药店老板的凶
杭州这名公交司机随身带话筒 还常在站内开
男童捕获628斤巨鲨
白血病患儿遭遗弃在医院 知情者:有钱却不
“咸猪手”被告人被判实刑 网友:建议全国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