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年收入10多万却被嫌弃 杭州姑娘崩溃:我不配为人!
2019-09-16 19:22:03杭州网

萧内网萧山论坛

评判一个工作好坏的标准是什么?在很多家长眼中,可能是“稳定”两个字。

萧山姑娘小犀因为没有一个“铁饭碗”的工作,常年遭到妈妈的批判和唠叨,精神压力很大……

小犀姑娘年近30,她此前做过政府合同工,如今在私企上班,年薪10多万。在很多人看来,她的工资不算低,但家人仍然颇有怨言。

妈妈觉得,老师、会计、公务员才是合适她的工作,若是私企,工资必须更高才行。

小犀的父母为工作辛劳一生,所以特别希望小犀能有一个“铁饭碗”,这样将来的生活才有保障。

小犀非常理解父母的苦心,但家人多年来的批判和唠叨,让她压力很大。

看了姑娘的帖子,网友“为了谁呢”不禁有感而发:

从大家的留言中发现,似乎有很多网友正遭受着同小犀姑娘一样的烦恼。

父母希望子女有一个“稳定”的工作,如公务员、国企等。

即使其他工作的工资更高,也没有“稳定”来得重要。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精神之渠永不...
中秋节不能错...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钱塘江大潮如期而至 弄潮儿飒爽英姿
航拍杭州地铁16号线  高架“长龙”蜿蜒
杭州树园小区31幢拆迁补偿方案出炉!
旅游和公益谈起了恋爱 杭州恩施跨省职工疗
甘肃金塔携动漫电影《金小杨大战风沙怪》来
“在西站 很精彩”金点子征集启动 邀你助
杭州最帅最威猛的扎堆  这才是名副其实
可笑!持假证开车被衡南县交警查获,怪制证
台媒:蜡笔小新、柯南配音演员蒋笃慧去世
广西乐业2名小女孩被欺凌 遭辱骂打耳光罚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