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被查超载 货车司机紧闭车门装睡
2019-09-16 10:44:58杭州网

富阳日报 记者 张柳静 通讯员 曹潇灵

9月6日晚上,银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交通运管部门的执法人员在320国道上查超载时,一货车驾驶员装睡,不肯开门,不配合检查。

据悉,当晚交通运管部门执法人员在320国道检查车辆超载情况,在晚上9点30分许,发现一辆货车存在超载,遂拦停,要求驾驶员配合检查。

谁知货车驾驶员在车辆停车熄火后,将车门反锁,趴在方向盘上装睡。僵持了40分钟,无论现场执法队员如何劝说,驾驶员都不愿下车配合检查。执法队员只好呼叫110寻求协助。

随后,交警张灵敏等人到达现场,通过扩音器喊话、攀至驾驶室处敲打玻璃、用手电进行照射提醒,能尝试的方法都用了个遍,但这个货车驾驶员依然拒绝下车配合调查。

晚上11点30分许,当交警再次使用手电筒进行照射提醒时,发现驾驶员已是满头大汗。考虑到驾驶员处于封闭环境中已长达两个多小时,这样下去容易造成身体损害,交警在向值班领导汇报后,果断砸窗,对驾驶员进行传唤。

银湖派出所接警后赶到,配合开展调查。经查明,驾驶员姓刘,他表示因货车存在超载,害怕被处罚,所以就在车上假装睡觉,妄图通过拖延的方式逃避处罚。最终刘某因涉嫌阻碍国家工作人员执行职务被处行政拘留7日。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记者 张柳静 通讯员 曹潇灵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精神之渠永不...
中秋节不能错...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9首届浙江音乐学院附中全国青少年钢
915爱临安|临安又多一处打卡地!中国昌
东湖高架上一辆汽车“上天了”!受伤司机已
“中秋”小长假 杭州公交运客量达934余
老年食堂众口难调 食堂大师傅:没关系 一
杭州闹市区男子凌晨惨遭5人暴打,起因让人
浙江音乐学院迎来“00后”新生 开启爱国
女子相亲被骗失身:已婚男在世纪佳缘也能通
男子为发泄性欲利诱女学生到小学 在教室实
成都:侵害未成年人“前科”人员就业受限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