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凌晨3点床下传来手机“叮咚”一声!杭州姑娘一低头 和趴在床下陌生男四目相对……
2019-09-03 08:27:43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周德峰

何姑娘(化名)27岁,独自租住在余杭五常某小区一楼。8月31日凌晨3点多,她下班回到家,发现原本掩着的防盗窗被打开了。

这扇窗原本就没有上锁,内侧只有一根绳子系住,她说自己当时虽然有些奇怪,但也没多想,以为是有人恶作剧,便顺手关好窗、拉上了窗帘。等她回到房间,又发现化妆台上的物品有翻动过的痕迹,再一看,床头柜钱包里原本放着的100元现金也不见了,家里很可能是进贼了!

“我那时候又累又困,想想小偷来过应该走了,再说也没丢什么值钱的东西,就想先休息再说,等天亮了再报警。”何姑娘坐在床上,一边玩手机一边等着热水器烧水洗澡。

大概过了20分钟,忽然听到床底发出“叮咚”一声。应该是手机收到短信发出的声音。

姑娘吓得跳起,掀起床单往床下看,床下趴着一个陌生男子,也正在看着她!

四目相对。

何姑娘尖叫着从床边窜到了门口,床下男子也爬了出来,他戴着口罩,手里拿着一把刀对着何姑娘:“我不杀人,把门打开,放我走。”

吓蒙了的何姑娘二话不说开了门,男子夺门而出,跑了。

何姑娘没敢回屋,跑到隔壁找到房东,房东第一时间报了警。

接警后,五常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就在民警检查房内物品的时候,床底下再次响起了“叮咚、叮咚”的短信铃声。

在床下的箱子和书堆之间,民警找到一只杂牌手机,手机没有设密码,打开一看,里面还有自拍照片。

“这个手机应该是刚刚那个男的落下的。”何姑娘说,手机铃声和她之前听到的一样。

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姓鲁,26岁,河南郸城人,和何姑娘租住在同一个小区。

不过,等民警赶到鲁某租住处,发现屋里空无一人。

那边,五常派出所民警正在寻找鲁某。这边,留下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个报案。

凌晨4点多,一男子来到所里说,自己的手机丢了,希望警察帮忙找一找。

于是,留下派出所民警试着给男子所说的手机号码发了个短信——“手机的主人发现手机丢失,很着急,如果有人捡到了,请联系留下派出所的民警,及时归还。”

那边,第一次抓捕扑空的五常派出所民警正准备通过视频追踪鲁某,放在边上的鲁某手机又是叮咚一声,民警一看,短信来自留下派出所……

等把短信看完,民警们都忍不住笑了,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周德峰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飞阅凌云浩坤...
工艺美术大师...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一批亚运景观公交出街!收获超高“回头率
杭州首个具备夜跑功能的环河健身绿道启用
农历八月十八潮水大不大?最新预告告诉你
开学“小欢喜”上城区这所学校迎新第一天就
“家门口”环游世界 还有无人机“超燃”表
现代实验小学开学 张刚校长寄语学生“四个
台风“玲玲”生成 杭州雨雨雨不停歇
男子遛狗被狗拖河里溺亡 家属向管理处要说
男子遭殴打死亡鉴定为轻伤 嫌犯被取保候审
女生晒存款评论区扎心了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