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河坊街一居民楼顶层突发火灾 4人惊险逃生
2019-08-18 13:33:57杭州网

客厅内的大床火势较大,卧室有4张高低铺……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张煜锌 记者 孙毓 通讯员 谢东恒

今天上午九点多,有读者向快报热线报料:河坊街有居民楼顶层发生火灾。

记者核实报道:

早上九点钟左右,杭州河坊街一处居民楼的顶层起火,窗户有明火窜出,火势凶猛。

目前,火势已被扑灭,起火时屋内没人,无人受伤。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起火的这间房面积约60平方米,平时住着七八个人。

还有邻居说,这幢楼里像这样子的出租房有很多,大多都是五六十平方米的房子,里面搭高低铺,然后住着很多人。

刚刚,杭州消防发出通报:

上午9点,杭州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上城区小营街道直吉祥巷23号803室发生火灾。接警后鼓楼中队2车10人、湖滨中队4车16人赶赴现场处置。

鼓楼中队首先到达现场后,发现着火的顶楼有明火且烟雾较大,立即展开扑救排烟和疏散人员。

消防员看到803室是一室一厅的格局,着火的是客厅里的一张大床,火势较大,因为靠近窗户,明火已经从窗口飘出。卧室内有4张高低铺。

鼓楼中队立马出两支水枪进行内攻,湖滨中队派一辆登高车出水枪灭火。10分钟后,明火基本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消防员从报警的租客处了解到,当时房间里有4个人正在睡觉。其中一人醒了发现客厅的大床起火了,就马上把其他人叫醒,一起逃到楼下。但他们说并没有在着火的大床上抽烟。

本次火灾过火面积约3平方米,主要烧毁床以及一些家具杂物。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煜锌 记者 孙毓 通讯员 谢东恒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壮美乾坤湾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女小偷工地被抓  演技爆棚赛影后
不说再见!“我们都是追梦人”公益夏令营落
揪出高温天隐形“杀手” 杭州一非法经营燃
学园学生活动空间增加174%!浙江大学建
男子拥有一把“万能”钥匙后便开始疯狂收藏
杭州小院士走近农场 探索农业新技术
国丝馆的这个展览 为你解读黑与白的时尚
脑瘫女孩用嘴唇打字做电商 已有3500余
八考生集体放弃北大清华
重庆一培训机构老师体罚学生 涉事老师被行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