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温州籍19岁无症状感染者在桐乡密切接触28人 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 涉及到杭州的密切接触者已追踪到位并隔离医学观察
2020-05-31 13:51:27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5月30日,海南省发布三亚市发现一例温州籍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胡某某。接到通报后,嘉兴第一时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并对胡某某在桐乡市的密切接触人员立即采取集中医学观察措施。

经调查,胡某某,男,19岁,其父亲曾于1月份作为温州市确诊病人的密切接触者接受集中医学观察。胡某某于3月22日随同父母自驾从温州市到桐乡市濮院镇,5月20日由父母驾车送杭州萧山机场乘坐飞机前往海南省三亚市。

5月30日晚,嘉兴对胡某某在桐乡期间密切接触的28名人员全部开展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回顾:温州19岁学生5月20日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乘坐飞机前往三亚,今日被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温州籍19岁无症状感染者3月22日后一直居住嘉兴,5月20日由父母驾车至萧山机场前往三亚

另据杭州市卫生健康委今早消息:海南省5月30日公布的1例无症状感染者涉及到杭州的密切接触者已追踪到位并实施隔离医学观察。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嘉兴健康发布、健康杭州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西站要建一个“高铁博物馆”专家学者共
老旧小区楼道里不堆积杂物 农贸市场不拥挤
六一节湖北34名留守儿童许下微心愿 上城
这世界变化快! 杭州男子只是在围坝上钓了
苦口婆心再提醒:杭州一女士停车少一个动作
6处卡口监控拍下他在干同一件事!26岁小
收费岗亭被大货车剐蹭,向前“推移”2米!
广州白云教育局:教师涉嫌体罚学生 暂停其
骗子一人分饰四角 连“死而复生”都安排上
美多次放口风称制裁香港 中国人民不吃这一

杭州影像


今年西湖里的第一朵...

萧山临浦体育馆改造...

富春江特大桥 紧锣...

山水之间 运动休闲...
经调查,胡某某,男,19岁,其父亲曾于1月份作为温州市确诊病人的密切接触者接受集中医学观察。胡某某于3月22日随同父母自驾从温州市到桐乡市濮院镇,5月20日由父母驾车送杭州萧山机场乘坐飞机前往海南省三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