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景曝光!占地206亩!杭州这个超级大公园6月开园啦,免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31 12:32   

杭州发布

即将开放的丰收湖公园、种满樱花树的芦荡公园、有着迷人花镜的江洋畈生态公园……你家附近也有美美的公园吗?快来分享一下。

丰收湖公园

一个融智慧科技、四季追花和海塘遗址展示为一体的现代风格城市CBD中央湖景公园——丰收湖公园将在6月精彩亮相。杭小微带你一起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丰收湖公园,东至杭海路,西至九华路,北至出让地块,南至科城街。地跨江干、余杭两区。总用地面积206亩,其中中央湖区面积90亩,绿化面积85亩,广场园路铺装面积28亩。

这里都有哪些特色呢?

水漾临风

“水漾临风”连接着丰收湖公园西北入口。在“能量水滴”水波纹亲水平台上,感应喷泉会陪你“玩耍”,波纹铺地陪你“交互”,湖面随着感应喷泉的涌动荡漾出一圈圈涟漪。

未来之脉

三胜街天桥扩展广场,呈中轴对称布置,两侧分布树阵及特色灯柱。采用发光地砖、交互照明等新兴智能互动设计,打造一条具有现代科技感的“未来之脉”。

童趣乐园

起伏曲折的步行桥、塑胶构成的滑坡、细沙入境的手作区、隐藏在树丛间的甲壳虫……这里将是孩子们的快乐世界。

傲月

原有的水杉林被重新打造,一堤分两湖,一桥连两岸。水杉堤北侧横卧有一座现代风格的拱桥,桥名“傲月”。桥体与水面倒影合为一轮圆月,为丰收湖平添几分生动。

丰收湖西南侧还有个“浪漫爆表”的岛屿,在空中俯瞰呈现爱心的形状,故取名“恋人之岛”。岛上设有观湖平台、蜿蜒的石板栈道、休憩坐凳以及郁郁葱葱的花草植物,未来或许将成为大家见证爱情的网红地。

丰收湖公园附近还建设了一条环湖慢跑绿道,总长约1公里,宽2米。一起期待吧!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余杭发布、江干发布、美丽西湖、桐庐发布、杭州钱塘新区、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滨江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发布即将开放的丰收湖公园、种满樱花树的芦荡公园、有着迷人花镜的江洋畈生态公园……你家附近也有美美的公园吗。近日,江洋畈生态公园首个观赏草、宿根花卉组合的专类花境完成种植,目前整个花境已渐入盛花期。丰收湖公园一个融智慧科技、四季追花和海塘遗址展示为一体的现代风格城市CBD中央湖景公园——丰收湖公园将在6月精彩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