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9月28日起 祥符街道3000商家联动优惠“惠过节”
2020-09-26 08:46:29杭州网

超3000商家联动打折促销

买车、装修、吃喝玩乐,都有优惠

祥符街道是拱墅区最大的一个街道,辖区内,除了有城西银泰城、大悦城、万达广场等商业综合体,很多行业的龙头企业都在祥符——

它是杭州拥有汽车4S店最多的一个街道,至少有64家4S店、超过30个汽车品牌。水果中的独角兽企业鲜丰水果、家装中的“老大哥”圣都装饰、月星家居总部都在祥符。同时,泰普森等工业设计企业也在祥符。

这次祥符金秋造物节就联动各行业支柱产业,带动行业大大小小商户参加,拿出优惠,让大家可以尽情买买买。

拿月星家居来说,市场内300多家家装品牌将在活动期间全部搞活动。特别是“十一”当日,满3000元即可得10%返现,最高可以返现4999元,今年新交付的业主还可以领取一张100元加油卡。

大悦城内,Aimer Kids、new balance kids全场3折,阿迪达斯、三叶草、kappa、AiRiQi等商家5折起,MK满3500元减500元,满5000元减1000元。全棉时代、麦萌、爆蛋吐司、茶百道、食三妹等新店会在活动期间营业。

瑞莱克斯大酒店推出预订婚宴,享受7项优惠政策以及婚庆抵用券优惠,并送出100张餐饮券。

吉利汽车,帝豪GS给出23000元综合优惠,帝豪给出27000元综合优惠,嘉际给出18000元综合优惠。

老凤祥计重类黄铂金饰品每克优惠30元,珠宝8.5折;老庙黄金克重黄金每克优惠80元;周大福镶嵌类8.8折,黄金5克以下每克减10元,5克以上首克减40元,之后每克减20元。

另外,大悦城还安排了第三届声浪音乐节、杭州大院首场线下见面会、好文气弹唱会、舞氏杯freestyle街舞大赛。

每天有广场电影,送100张电影票

张新成要来,你也一定要来!

不只好逛,还很好看。9月28日,现场将有一场文艺演出,之后,每天都有一场电影。作为主会场,城西银泰城还为大家准备了充足的福利——

每天下午2点开始,送出10元、30元、100元消费券,现场扫码就可以领取。10月1日到8日,每天送出100张电影票;10月1日开始,有香奈儿魅力炫光唇釉巡展。10月3日,参演《以家人之名》的张新成也会来到现场。10月6日到8日,高校才子集结,举行高校乐队音乐节。

这个“十一”,不管是买车买房买装修,还是吃饭逛街看电影,去祥符就对了。

祥符金秋造物节

活动时间:9月28日-10月11日14:00-21:00

主会场地点:城西银泰北广场(丰潭路与萍水街交叉口)

出行路线:

地铁5号线萍水街站

129路/303路/1215路 萍水街丰潭路口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培训生 韩晨柯 通讯员 印师源 辛颖 制图 高薇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行“迎国庆 做卫士
家门口就能办理出入境业务 浙江首个“出入
匠人•匠心•匠魂 2020年第三届“上城
“成团出道”!杭州特警系统64名精英被聘
国际国内两相宜 海关助力综保区企业搭上网
“御见清河坊·宋韵最杭州”2020南宋文
中国美术学院院长高世名开学典礼致辞:建立
敦煌“陷阱厕所”,36名受害人收到退款了
白血病女孩被骗4.8万
哈尔滨市平房区一氧气充装间钢瓶爆炸 致2

杭州影像


2020年浙江省青...

杭州清河坊历史街区...

方顶柿子红了

2020南宋文化节...